a009拷貝.png

屋嘶!這隻貓咪明明這麼可愛,怎麼盡是幹一些齷齪事呢XDD

久違的發文,天氣超冷都不想打字了啦!!!!!(尖叫)

而且年底我都好忙,緊繃忙!

 

a001拷貝.png

 

事情要從前陣子2014子桌曆交稿說起,

桌曆~一月份到貨會開放現貨販售哦!!!ouo/

( 好多人一直私下問這邊趕快提一下)

 

然後印刷場那邊12月底會出貨給我(也許是30、31這樣)

收到貨之後我們會克服手冰冰立刻包裝寄出XDXDD

a002拷貝.png

 

最近天氣冷到好氣人!!!

天氣冷我就是廢渣沒別的,咦上面圖片好像寫錯字(但是不想改哈哈)

以後我要趁天氣暖和的時候庫存稿子過冬!

 

然後因為最近天氣太兇殘的關係,特別需要無痛起床啊T_T

 

不然根本想自暴自棄當渣渣惹!

 

這邊推薦『實用』可以讓女友冬日無痛起床的妙方

鼓勵男子漢、或是立志要當男子漢的人學習起來!

 

船長:「這跟男子漢有什麼關係???」

小熊:「沒有關係!那只是噱頭而已!」<---我發現大家不會看字,所以這行會很少人看到」

然後我寫下面的字會比較多人看到哈哈哈

 

 

 

 

鐺鐺!

a003.png

是男子漢就學!!女朋友快貼給妳旁邊的那隻男子漢看!

(迷:不要造成男生困擾啦XDDD)

a004拷貝.png a005拷貝.png

 

像是這樣跟那樣,我就可以爽歪的無痛起床惹!

 

 

a006拷貝.png

 

 

 

船長:「妳再不起床我們公司就要倒了啦!!!」

 

小熊:「不,只要我活著的一天他就不會倒!

「只是會空轉。XDDDD」

 

迷:「不要講這種話,股東會看到=_=」

 

 

 

好啦好啦起來了~我這麼精實上面那個只是做效果而已0w0

真的0w0+++

 

 

真的0w0++++++

 

a007拷貝.png

 

 

 

完全還是想賴床XD))))))))

 

我超喜歡睡覺的~不~~~~不想起床惹冬天好冷!

 

而且話說,之前交搞可以安心睡覺,

本來打算怒睡24小時的,但是失敗了冏///

 

a008拷貝.png

 

 

 

好桑心ヽ(;▽;)ノ

現在也只有想尿尿能讓我起床了!!!

 

 

身為熊冬天就是應該要冬眠啊啊啊

 

船長:「不是說想當貓咪,怎麼又變成熊了=_=」

 

 

 

說到想尿尿,我文思敏捷地想到有這等好東西

 

成人紙尿布!好東西啊!

a009拷貝.png

 

 

 

 

 

之前還因為出遠門想說很不安買過冏

然後包包裡面放成人紙尿褲這樣

看到他我就安心了(憨)

 

 

 

可是這小小的願望居然被阻止了(不~~~~~~

 

a010拷貝.png  

 

 

 

船長好疲勞,他現在白頭髮又更多了!

 

之前看吳樂天節目有在賣原本在生毛,讓我好想買給老船用用看哦!

 

台語念法是這樣:玩 ㄅㄨㄣˋ 在 ㄙㄟ ㄇㄡ

 

據說白頭髮會變黑頭髮XDDDDDDD(真的假的好神)

 

中醫好奧妙啊我要去買了!

 

 

難怪購物台這麼多人看,主婦太太喜歡亂買東西

然後先生在外面血尿上班,都把太太放在家裡亂(噴錢)買東西

被購物台唬爛這樣XDDDDD

 

不、不是我!!!(;゜0゜)我不是主婦我是土豪老闆(看旁邊)

 

 

好地完畢~

 

 

 

總之,天氣好冷,請愛護女朋友和小動物!

路上看到流浪小動物也請不要欺負他(((ˋowoˊ)))

 

 

 

 

 

話說我明天也可以發文,爽歪xDDDDD

 

大家晚安啦!

 

 

 

---

延伸推薦

 1、這樣的女友超難叫=_=

2、天氣冷不要衝這種康

3、老夫妻睡前的一句話。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