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好愛藏匿啊我說otz
每天早上醒來都要找一下他們在哪。
---

是說我們貓咪會在貓咪間活動,平常跟我們房間隔著籠子這樣
______________
貓咪間|籠子|人類間

門打開中間放籠子隔著

所以晚上的時候會跟他們說晚安然後關燈睡覺。XD
(好像照顧小孩哈哈)

---
一如往常的隔天早上
貓咪間真的超亮!

相關★陽光閃閃貓咪房(๑→ܫ←)



被愛吃鬼小毛喵叫起床以後,就趕快倒飼料給他吃。



小毛總是很餓的樣子!!!!!
只要飼料盆裡面裝飼料,他就吃吃吃。

屁屁則是到處玩,偶而才看到他規矩的吃飼料。

點點超神秘的,他硬不是在人家到飼料的時候吃,
但是也很少看到點點吃飼料。

可是點點卻肥的圓滾滾!!!!!
(到底都什麼時候偷吃的啦!)
(點點在吃東西的時候不能讓她發現我們發現她在吃東西了)

神出鬼沒的點點,又很愛藏匿的點點,
已經很習慣他在我們倒飼料的時候不出現了。

(事實上只有小毛會靠過來,Q_Q)




感覺點點又躲起來了吧



看一下椅子下面,真的沒有捏~~~~




有時候點點會跑去貓跳台下面睡覺,但是也不在裡面欸~



咦!?



難道?!

難道?!?!







點點會不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跑過來人類區呢????

(迷:明明這邊也都住動物。=_=)

衣櫃裡面以前躲過小毛(炸)

點點則是躲過抽屜.....=_=||||||




箱子和廁所都沒有!


天哪我們家就這麼小欸!

是能把自己藏到哪裡去啦!

一隻貓咪欸!


床底下、櫃子底下、電視櫃底下、能找得我們都找過了

甚至我還開了冰箱....!(囧)







啾~境,點點到底跑去哪兒呢?

我們下集待續= w =+


要養小寵物的主人們,尊重生命,請不要隨意遺棄。
---

ps1.今天印刷廠寄出月曆!!!!希望明天我會收到呀!
下午買了一大堆信封開始寫地址orz
(13X封,我我我自己的那邊要用剪下貼上了啦,手殘手殘)

ps2.明天中午12點整會自動開啟月曆加訂篇@ˇ@/
只有20本哦,賣完就沒了唷:)

12/30開放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小熊娃娃|船長|點點|貓|貓咪|小毛|屁屁|走失|失蹤|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