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s!潛水會上癮真的!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前陣子購物網站忙完整個跑去龜惹哈哈哈

我可愛的小網站都還沒跑宣傳捏(戳手)

 

真對不起小網站,我會好好宣傳的(但也只是說說)(不要皮)

 

好的因為船長好憨的關係,激起我今天一定要更新

(迷:老熊你到底是想賴到什麼時候啦)

(熊:其實我想自動放假到兒童節拜託!)

 

 

 

事情是這樣的。

 

船長寶貝原本是一隻很酷很可靠的男子漢

 

 

 

但是!

 

 

 

 

但是被我養成這樣了!!!!!

 

 

 

 

男子漢之路養成失敗不要緊嗎!!!!!!!!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像是,船長先生之前的日常長這樣。

 

 

 

變成喜歡吃果凍的小朋友了。

 

然後晚餐吃完之後,會提議要去買點心(啊<3好可愛)

船長:「想吃點心,朕要出門去買。」

 

順便一提,最近船長掉進古代人坑(他的坑太令人驚奇,每次都好跳tone)

 

最近的欲望清單是羅漢椅盤龍花瓶=_=

(這是什麼東西啦!而且用古代人裝備在那邊吃果凍不奇怪嗎。)

 

他們長這樣

@龍紋羅漢床

 

@盤龍清花瓶

(這隻龍好憨)

 

天哪我有生之年難以想像這會出現在我的blog!!!!

(不會洗床和車床也出現過了沒什麼好奇怪的XD)

 

 

因為最近電視在演『康熙帝國』被他轉台轉到了

所以就看起來,結果看完立刻又看『雍正王朝』最後徹底迷上古代坑。

 

他現在露天拍賣都不看12寸玩具了在看古代人傢俱。

 

「不~~~臣妾求您看看12玩具吧。」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我不想我們家突然出現羅漢椅(囧)

 

感覺好大是要擺哪裡啊!!!!

 

而且花瓶喵咪會跑進去撞壞啊!!!!(好像很可愛) 

(主婦靈魂跑出來表示困擾)

 

不過沒關係,過陣子船船搞不好會忘記他喜歡羅漢椅這件事XDDXDDD

 

因為最近這傢伙超健忘

 


 

 

 

 

哈哈哈哈忘光光

 

 

 

 

 

而且又話說,船長喜歡這種軟綿綿糖果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惹。

 

 

 

 

 

 

 

 

 

原本船長完全不吃點心零食的,專門喝無糖老人綠茶,

一丁點兒糖分都覺得太甜


結果某次意外喜歡他喜歡可樂軟糖=////////=

 

(這反差是怎麼回事啦XDXDD)

 

 


 

 

 

 

 

 

 

從此以後船長老爺的欽定點心就是軟糖類點心了,

最近買給他乳酸菌比菲多軟糖他也超喜歡吃。

 

 

 

然後前陣子過年剛好有看到乖乖桶

(不知道為什麼過年提一桶這個特別吉利)

船長:「... ...我、我喜歡乖乖桶。」

(想像了一下過年的猴子船長這樣好可愛!)

 

 

 

 

 

 

 

---[有點危險的開門提醒]---

船長最近走路會拐到腳(太扯!)

吃東西喝水也會噎到(咦咦!)

 

正當我覺得『應該沒問題吧』的時候,結果他開門把自己弄受傷了(抖抖)



 

 

 

船長小朋友仔細看路啊!

 

順便提醒各位需要開門的螢幕機前面的觀眾,

開門的時候務必不要在動線上。

 

 

 

 

 

真令人擔心(抖抖)

 

難道兩光也是會傳染的嗎!!!!!!(下跪道歉OTZ)

 

 

 





 

 

船長的日常堪憂。

 

 

 

 

 

 

--------

 

話說船長先生以前很精明的,怎麼最近幼化的好厲害XD

 

還是說變成老夫老妻了,男孩子也會自動退化不用變精明這樣。

(反正已經穩定了嘛~)

 

哈哈哈讓我想到之前有跟船長聊天聊到,以前青少年時期在打籃球,

然後如果操場上都男的,就會在那邊幹幹叫超粗魯。

 

如果有女學生一群走過來,大家都會突然講起國語,用詞文雅

請把球遞給我好嘛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這類斯文台詞XDDDDDD

 

太有趣了!

 

然後船長前陣子的興趣是傳統布袋戲和戰旗還有宇宙奧秘,

(宇宙奧秘持續好久了)

 

祝福船長可以未來在他的羅漢椅上吃果凍點心泡茶,幫戰旗卡奧斯騎兵上色和看Discovry的宇宙奧秘。

(如此複雜的一個程序)

 

船長:「妳還少說了望遠鏡,我想看到月亮。」

 

是是是,吃茶完了移動到院子看望遠鏡。

 

 

 

 

 

 

以上報告!

 

 

有沒有交往久了,男友就會幼化的八卦XDDDDD

 

 

 

好的完畢~

 

 

 

---

推薦閱讀:

1、ⓩ如此賢慧的女友,你還雷她!(╬ಠิ益ಠิ)

2、ⓩ★礙手礙腳的隊友!ಠ益ಠ+

3、ⓩ★男女認知大不同!-衣物篇

 

 

 

 

 

 

 

 

『宣傳!』

小熊娃娃購物網站上線啦!ヽ(゚∀゚*)ノ━━━ゥ♪
情人節小布偶、吸水杯墊、故事桌曆熱烈販售中!
趕快進去逛逛吧~
 
★小熊娃娃藏寶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