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爆料時間。(XD)

賴床真是我長久以來的壞習慣,而且又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船長表示:這種人超白目的。=_=|||||


↑圖片示意船長很滋潤的跟屁屁一起。
♥♥屁屁這小傢伙超黏人的真開心~~~~





船長:(要叫這傢伙嗎?)
船長每天早上都會火大一次XDDDDD





於是一開始相當溫柔婉約(咦)的叫我起床








大概溫柔個一個小時吧))))))

反覆的和善的勸導,並且期望小熊會起床。





然後反覆下來船長也沒耐心了。









吼--------------!!!!!!!


睡眠第一理智崩壞的小熊任性又火大的吼,





並且爆炸了哈哈哈)))))))





睡著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世界末日也不關我的事(感覺)

更何況今天又沒有世界末日,所以繼續賴床。

(超任性|||||||)



此時船長也火大了

「妳自己叫我叫妳!!!!!!!!」


「又不給我起來!!!!」


「然後睡太晚又在那邊抱怨說幹麼不把我叫醒!」

(船長的理智崩壞)





然後很皮的小熊就起床了Q___Q||||||

小熊(清醒狀態):「親愛的真了不起把我叫醒了~(扭扭)」

船長:「xx毛咧,妳xx有夠難叫」
(是髒話沒錯。)

船長:「以後不要叫妳了啦!ˋAˊ#」




然後快樂的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又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




難怪船長很不想叫我了XDDDDD


不過,
雖然船長嘴巴說不要,但是明天還是會繼續叫我XDDDDD
真可愛~

船長:「妳這個人好麻煩!!!」

還有好多好麻煩↓
尿在小老婆身上!(( ;゜Д゜)ノ


反省反省))))




覺得睡著我的簡直就是個禽獸(|||||||)

超誇張的OTZ

跟出生序是老二所以很衝動有關係嗎?owo



以前我姐叫我的時候,我還會去追打她(囧)

朵拉:「欸,起來了啦!」

小熊:「吼------!!!!我要奏妳」(彈跳起來)

然後清醒就沒事了。XDDDDDD




真是感謝船長朵拉不離不棄的叫我好多年QWQ////

現在起床氣和賴床的壞習慣已經好非常多了!!!!!


所以早上吵我也沒關係XDDDDDDD


真是勵志的時刻!!!!!

登登!

有起床氣的朋友,要自我反省的改掉哦!
(講是這樣講啦,但睡著又是一回事了XDDDDDDD)
(糟糕)

恭喜壞習慣又改掉一項:)

ps.這篇早上起來畫的好睏OTZ
感覺很不順欸,還是晚上話的時候感覺好一點OWO/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賴床|笨蛋|起床氣|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