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那朵小花其實是線頭.....XD(無誤)
 
 
 
 
光溜溜的>////////<
 
 
情況是這樣的,我們家的熱水器,要用加熱的
所以要用熱水之前要先打開給它加熱。
 
而且用完要關掉,不然很浪費電>_<a[超耗電的這一台!!!]
 
船長晚上下班回來後,他想去洗澡。
 
然後先問我~

船長:「還有熱水嗎?要不要開加熱?」
 
小熊:「有啊,還溫溫的!」

(這傢伙下午五點多洗衣服的時候,熱水還溫溫的!)
 
 
(船長跑去浴室)
 

(船長憤怒的跑出浴室)(光溜溜的)
(羞)(船長:羞屁啊!)
 
船長:「為什麼唬爛我有熱水!>皿<#」
 
 
船長一邊發抖一邊怨念跟我講話↓
 
 
 
 
下午五點多到晚上12點多好像很久了.....>"<
 
 
 
洗衣服好像用了不少熱水.....>"<a
 
 
 
「因為我覺得有啊>_<a;;;」(內心小小聲)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抖抖)
不然又會鬼打牆的重回前面XDDDDD
 
 
 
 
「裝巧克力.....>_<a」(內心小小聲)
不過我也沒有說出來(噓.......)
 
而且因為船長一直超嚴肅屎面的盯著我看,
我忍不住想跟他講↓
 
 
 
小熊:「是真的很像!」
船長:「妳,根本沒有在反省!我覺得妳這傢伙下次還會唬爛我!」
(船長哭哭)
 
 
畫到這裡突然船長好可憐T W Ta(默)
 
說時遲那時快,船長自己也笑了(咦)
他就跑來摸我的頭,然後講:
「妳這線頭寶寶!我要把妳線頭綁起來!看還會不會這麼脫線!」
 
 
 
 
意外的很喜歡線頭寶寶這個錯號!
所以我要畫下來玩XDDD
 
船長:「隨便妳啦笨蛋!=_=;;」
 
 
 
隨手附上朱茜對照圖:
 
 
嗯,天豪真是有品味。(炸)
 
 
 
 
 
 
 
 
愛老虎油哦船長!!!!!!!!
 
船長:傻了妳... ...=口=|||||
 
前天去幫酉時接機,這傢伙很滋潤的從澳洲回來了!真暸不起~
哈哈,還帶了一海票紀念品>wwwwwww<
有個氣泡調酒欸!晚上等回家來喝喝看XDDDDD(哈哈)
 
 
 
 
另外另外另外,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Q/////口//////Q
超開心啊啊啊啊啊
 
發完文來去偷回訪看大家>W<a
只有一直說謝謝覺得我好沒誠意喔>""""<(罪惡抖抖)
 
啊啊啊啊啊,還是謝謝祝福我和送禮物給我的朋友們!(整個詞窮)>////A////<



----
●趕緊加入粉絲團!


請順手幫我一個,謝謝!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