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目前分類:❷男女、愛情話題。 (8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這次更新雪藏很久的閃光文,

因為威力驚人所以建議觀眾戴墨鏡閱讀。「-●w●-」<-歡迎拾取墨鏡!

好的故事開始!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賣光光船長的一篇哈哈哈飄飄  

本篇有大量船長和他的猴子們照片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喔耶,今天發正文更新來著,自我感覺超良好哈哈

明天還要出遠門硬趕出來

2015的新希望是可以瘋狂更新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男生篇來了,推薦可以先看上一篇<女生篇>噢:)))

事情是這樣子,船長這傢伙的毛病就是很容易肚子餓,

他需要肉和米飯,整個吃粗飽路線ʅ(´◔౪◔)ʃ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應閃光節所以來更新閃光文!最近好勤奮喔我真了不起XD

 (自我感覺良好中)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LOG搬家囉,新網址:http://alice9527.blogspot.com/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LOG搬家囉,新網址:http://alice9527.blogspot.com/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LOG搬家囉,新網址:http://alice9527.blogspot.com/
  • 請輸入密碼:

001拷貝

其實我一開始是用滑鼠的啦:D

大學時期弄身體健康的,當時是去學校圖書館掃瞄,

然後用滑鼠上色這樣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耶嘿!這篇超笨XDDD
話說吃東西這件事目前是我們家最大的困擾惹QwQ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因為腦波弱所以連標題都亂取哈哈哈。
這個節骨眼兒我居然還有存稿,上禮拜的我五告變態啦。
總之大家賺到了~有更新看,有沒有開心?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是說我好討厭打草稿喔,打草稿總覺得好吃虧就畫好慢QwQ
但是不打草稿就開始會忘記好麻煩好麻煩哪!

這篇整個畫的好盧XDD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矮油準時真是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好餓就要吃飯啊!(抹臉)
大家要記得快去吃飯再來看喔!

然後在上篇男女話題: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對!不是追求,而是接近。
如果你一開始的心態就是ㄤㄤ洨賊給虧嗎?(́◉◞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如何知道她喜歡你?
其實有很多小動作可以發現!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2) 人氣()

 

如何知道我喜歡他?
喜歡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這問題好根本卻又好不容易解釋。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傳說中的衣物篇!

原本以為我會食言結果沒有耶好厲害XD
(經常預定斷頭的作者ww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誤會大了啊!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趙哥趕快看這篇XDDDDDDDDDD

哈哈哈船長自己常這麼說,下班後我就是個廢人什麼都不想動!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LOG搬家囉,新網址:http://alice9527.blogspot.com/
  • 請輸入密碼: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