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1拷貝

 ㄤㄤ我神魔首抽洛基XDDDDDD(炫耀文無誤

之前堂弟瑋瑋推薦我去抽卡片!

結果抽到這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0@!!!!

 

草民我運氣也太好(抖抖)

而且話說之前新春返鄉,
本來不打算回去了今年緊繃忙也沒買票。

然後臨時決定要回去一下快閃,居然還買得到坐票好幸運!!!!!

台鐵是我的好碰友啊。

 dc36b86fee6fe32f568e55c39099ea10_w48_h48  

 

 

好的總之~事情是這樣的

 

 

b002拷貝

 

不知不覺瑋瑋長超高!!!@0@

小朋友時期看著完全想不到這件事XDDD

好奇妙喔時間都過這麼快了,

而且瑋瑋今年都大學了XDDDDDDDD

 

 

b003拷貝

 

 

 

 

然後某次瑋瑋的弟弟齊齊,在家裡炫耀他手上有瑋瑋的裸照,

要暴露給瑋瑋他女朋友之類,就在一陣緊張兮兮之際,

旁邊的女眷長輩們根本不當一回事XDDDDD

 

(話說瑋瑋的女朋友超級懂事又超可愛的,太幸運了這小子XD!!!!!)

 

b004拷貝

 

 因為媽媽姊姊姑姑都幫瑋瑋洗過澡了哈哈哈

只能說,家裡如果有女性長輩真是一件完全無法抵抗的事情啊XDD

 

男子漢們懂吼!

 

某次船長家阿罵(80幾歲了還超健康可以走來走去)看到船長回家

很開心說:「欸咩呷肯德基謀,哇Key咩齁哩呷~」

(*翻譯:要不要吃肯德基,我去買給你吃~) 

 

 

船長(驚驚):「阿罵!免啦!而且應該是我要去買給你吃吧.」

 

只能說長輩們看小孩幾歲都還是小孩這樣!!!!

 

 還是說船長阿罵擔心她的船船金孫會在老家迷路被壞人帶走嗎XDDDD

(不!船船他三十歲了他可以自己去買肯德基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阿罵您坐著就好~)

 (雖然說金孫船船在他老家也是會迷路,但多繞兩圈就會找到路了)

 

 

 

好的!總之!我要抽了!

 

 

 

b005拷貝

 

 

 

 

 

 

 

 

 

b007拷貝

 

 

 

 

 

 

 

b008拷貝

 

 

 

 

 

哇嗚!!!!

 

b025

 

 

一個看起來頗囂張的人!

 

 

 

 

 

 

b009拷貝

 

 

 順便一提妲己是這隻,聽瑋瑋說是神魔最厲害的卡!

 

b018

 

 

這屬性好奸詐,我滑超慢好想要時間不會動。

 

 

 

 

只能說小熊姊姊我平常熱心助人,興趣就是扶老太太過馬路,

所以人品值常常集滿,許願都會實現(完全唬爛)

b010拷貝

 

不過又話說扶老太太這件事之前有看新聞好像會被老太太坑XDDDDDD

被老太太坑的金額不曉得都可以買幾千個魔法石了歐。

(還好台灣的老太太都好溫馨,沒有遇到騙我的老太太耶)

(幫老太太拿行李過馬路,因為很重,還有讓座給老太太坐)

 

 

 

就在此時此刻,船長這勞碌的孩子(這陣子真是辛苦他了,船長現在好虛XDDDD)

把紙盒刀模交給我。

 

船長什麼都會!!!好有才華!!!

 

b011拷貝

 

 

 

哈哈哈,讓船長也掉神魔坑~

 

因為裡面有猴子吸引到他了,船長就是十足的猴子控啊!

 

而且我們家現在有數千隻猴子高興死他了XDDDDDD

 

心心念念的小佈偶來了哈哈哈,
大貨超級票釀!XDXDDDDDDDDD

(結果我們家又變貨倉)

b031

 

 

 

然後刁鑽的船長便看這堆猴子小布偶邊笑,看起來超笨!!!!

完全無法不合格因為太可愛。XDXDDDD

 

猴子爸爸船長:「就算有瑕疵我也要自己留下來QAQ!!!不然小猴子退給廠商他們好可憐~」

小猴崽子:「不~我們會乖~我們不要回工廠」

猴子爸爸船長:「耶留在我的收藏間好了」

 

小熊:「你給我放下!」

船長:「不~你要對我的寶貝們做什麼!!!!」

船長根本是猴子他媽了

 

 

b030  

 

 

 

 

我現在好擔心一隻都出不了貨XDDDDD|||||||(不!

 我要心狠手辣的放進紙箱裡面顆顆顆顆

 

 

 

哦哦,然後腳踏實地勞碌命很衰的船長,理所當然的抽不到他想要的孫悟空

(船長是個想去全家買微波食物,這種容易達成願望都失敗的衰鬼)

(過年好餓結果便利店的微波便當被搶光光了辣)

(怎麼可能讓他抽到猴子了!!!!)

 

 

 

b012拷貝

 

 NO速!!!!!

 

屁屁不要幸災樂禍XDDDDDD

 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  

哈哈哈哈哈

 

 

猴子卡片長這樣,船船超想要der!

 拜託快讓他抽到不然他要怒買魔法石了!(不!!!!

 

b017

 

 

 

 

 

 

好derrrrr~~~~然後船長就掉神魔坑了(默

而且換我工作的時候船長還在那邊騷擾我XDDDDDD

 

 

b013拷貝

 

 

 

 

「親愛的乖哦,我在趕素材們,不要跟我說禮物的事!!!! :3」

 

 

 

 

b014拷貝

 

 

 

哈哈哈船長先生好可愛XDDDD

 

好啦我有去領禮物,禮物有喔!!!!

 

我現在好富裕居然有好多魔法石和金幣ㄟ

 

 

 

 

b015

被標題拐進來的同學乖!

不要被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騙了(咦不就是你嗎

 

 

 

只能說平常記得熱心助人~不要亂丟垃圾~

沒超過34度不要開冷氣~垃圾分類要做好,這樣可以大大累積人品值。

(無責任發言)

日常生活好國民!XDDDD

 

 

 

然後船長的首抽是這個,大烏龜!

看起來超腳踏實地的好烏龜啊~

b020

 

 

 

 

 

接著他又不甘心的抽到這個(洗好多遍

終於肯死心綁帳號玩了XD

火隊攻擊力超強的!

   b019

 

 

 

蒂蒂也有在玩哈哈哈,偷看到蒂蒂的頭像是這隻很像年獸胖胖龍

 b021

 

然後瑋瑋的洛基長大了,變成更囂張的傢伙XDDD

b022

 

朵拉的安多,可以讓光石頭爆炸好方便!!

b023

 

 

 

 

然後最近抽到一個貌似SM的孩子(不

因為看起來太受了所以我一定要擺在洛基旁邊A_____A+++

b024

 

小受龍乖巧窩~~~~~
話說他的大絕招完全用不到啊XDDDDDDDDD(炸爛)

但我硬要放,可惡好受!!!

b016

 

 

倒是抽到一隻看起來很奇妙的魔羊被我拿去餵食洛基了@0@!!!

現在懂事有點後悔XDDDDD

 

 

 

最後如果有缺(玩身體健康的)洛基朋友歡迎加友XDDDDD

先說不知道會不會常玩就是:3:3:3

  b026  

 

 

妲己要加我很歡迎哦哦哦哦哦哦!(超不要臉XDDDD

 *p.s.哈哈哈好友滿了!!!!!天哪+到好多妲己yayayaya!!!感謝大家!!!!)

 

 ----

 

好久不見啦!blog的大家好!

小熊跟大家拜年!!!!新年快樂唷~~~~

祝馬年行大運,所有計劃都實現!

 

好久沒發文了,二月份各種趕工中哈哈哈

總之敬請期待唷<3<3

 

 

--- 

 

 

大家神魔首抽是什麼捏?@U@////

 

 

 

哈哈哈今天2/3號,明天2/4是我生日欸欸(興奮)

明天也要發文歐耶!

 

 

 

 

---

延伸推薦

 

1、腳踏實地的衰鬼船長!

2、不是人人都能玩仙劍奇俠傳! 

 

3、我是細菌,我髒髒!

 

 

 

 

 

 

 

 按讚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