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標題的●圓圈圈可以窺知一二,這是篇加了勵志調味料的文章。
所以毛燥感很重的孩子可以慢點看,這麼好的東西隨便就瀏覽過去吃掉太浪費惹。
灰心低潮的孩子看正剛好!

顯得很老氣橫秋的前言( ΄◞ิ .̫.̫ ◟ิ‵)y
總之大家要乖巧窩~

---
之前忘記聊到什麼電玩類話題
意外的發現船長居然沒玩過『仙劍奇俠傳』這麼經典的遊戲。
(說是國民遊戲也不為過了>///////<我好愛95版仙劍)





好奇之下當然要問他為什麼!





沒想到船長的答案讓我結實的抖了一下







對厚......


船長家很不富裕>""""""<a(小小聲)
是個很辛苦的孩子。

總之就是一段媽媽要刻苦耐勞養大三個小孩的故事。
請不要問我船長爸的事情,超一言難盡的Q_Q||||

順便推薦溫馨的媽媽便當篇:
●船長的媽媽便當。


因為船長媽媽一個人很辛苦,
所以船長家三兄弟很早就開始打工了。







小熊:「親愛的好了不起!都不用跟家裡拿錢Q____Q」

船長:「我也想跟家裡拿阿,但是家裡沒有錢給我拿有什麼辦法。QWQ」



而且當時船長就已經喜歡上公仔、人偶、模型之類的了。
那時候去逛市區有看到超人克拉克,超想要的啦!



但是現階段的船長生活開銷雖然不多,但也沒辦法有什麼特別的花用。

所以只好忍耐了。
(後期爆發出來真恐怖xd)



倉庫的阿姨們都在聽廣播,一聽到實用的阿基師就瘋狂筆記。

阿基師以前就是主婦們的最愛了>///////<



健身的工作薪水還不錯。

而且船長國中就開始鍛鍊,超精實的,
早上起來做伏地挺身然後襯衫都會很崩的去上課。

小熊:「難怪長不高(́◉◞౪◟◉‵)」

船長:「囉唆!=/////=」





但是邊工作邊上課實在很累,再加上覺得唸下去沒有意義不如直接工作吧。
後來就決定辦休學去當兵了。



(老實說我覺得可以自己做決定,很有主見跟規劃的人好厲害喔。@_@+)





就在這個時候!



船長家裡才有了電腦!




這個家裡的孩子都好了不起阿>/////////<
船長大哥現在結婚買房子好厲害!!!!
我們也要努力QWQ|||||



所以說回到正題。

不要像小熊這個白目鬼這樣,覺得童年(囧)玩過遊戲電腦上很理所當然。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小朋友沒有電腦的......T_T



以前的船長好辛苦阿Q_Q

但是他是個很正向、觀念也很正確的人,太了不起了!

也把我好多偏激的行徑導正過來了。



所以要有感恩的心哦:)






以前的.......船長真是了不起的孩子......




沒錯,是以前的.......。゚(゚´Д`゚)゚。


現在完全被我寵壞了啊啊(反省)




現在已經是四年崩壞確定XDDDDDD

從四年前開始慢慢的走向崩壞的玩具之路。

結果現在一點也不想忍耐了XDDDDDD
(但是好可愛阿ˊ//////ˋa)



想當年還是這麼純樸的孩子。



然後船長家只有一樓,他夢想未來有一天能夠幫媽媽加蓋二樓;
不然他一直覺得自己好不孝喔。

(小熊:哪會啊哪會啊明明是好孩子QAQ!!!)




---

『如果只看表面,每個人都過得很好。』

雖然船長現在能購買很多玩具,但那也是積年累月下來,並不是一下子就蹦出來:)

船長家也一點不富裕,但是卻很努力的工作養活自己。

所以他可以買玩具沒問題的。



同理,不用去羨慕別人怎樣怎樣。

也許怎樣怎樣的背後,是已經吃過很多不為人知的苦頭了。

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比較要緊。

勉勵自己,未來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許我們現在不那麼富裕,但是身心都健康:)



只要努力活著,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好的完畢!

---


從此以後絕對不要戲弄船長打字很慢、又不懂電腦的事情惹>////////<
(反省反省)

船長:「囉唆!=_=|||||ㄟ 幫我看我電腦怎麼會這樣啦」




然後我很突然的想到我高一的時候,有同學忘記帶報告
結果回家打電話問我。

同學甲:「欸妳即時通給我,我用傳給妳的比較快。」
小熊:「可是我沒有即時通阿。」
同學甲:「蛤是喔???」

那是因為高一的時候我家沒有網路,所以也不會有啥即時通@_@|||||
怎麼這年頭家裡有網路也變成理所當然了ˊwˋ|||||






大家晚安!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工作|勵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