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拷貝

發這篇老船會被ㄍㄢˋ到翻掉XDDDD(誤 

是說我只對2D橫向式遊戲有愛,叫我玩3D一下就暈了=D=||||||

所以魔乳豪好玩!

難得有2D玩,市面上好像都3D比較多了喔

 

放一下遊戲截圖

a1

 

女法的乳量不科學啊!!!!!

a02

 

本來我想玩小精靈射手,結果船長叫我說玩這隻放一下福利好嗎!!!=皿=凸

 

是說雷電仗很好用,所以我是冰雷法XDDDD

在城裡互毆不小心打到賣蘋果的,會被抓去坐牢哈哈哈

 

002拷貝  

 

因為前陣子遇到超不愉快的事情XDDD

所以跑去船長的工作室收藏間怒玩!!!

 

然後船長的工作室超神奇的,根本猴子遊樂園

小猴子布偶越來越多......QuQ

 

然後船長最近跟我說他對12吋已經膩了

我還沒開心兩下,

他跟我說他現在愛上的是18吋,還有賽秀的雕像!!!

 

不!!!!!!!!QwQ!!!!!!!

 

 

 

 

然後這是最近新來的船長小猴

窩顆顆,是小布偶打樣超美的!!!!!!

 

船長的2次元模樣就是船長小猴惹~(爆可愛>///v///<)

船長的小布偶打樣來了!!超可愛的!!!

 

而且今天下午船長無聊重看我以前的文章笑呵呵

 

因為我把他猴子畫的太可愛(而且太像我小孩= =

所以以前的文章常常被認為船長是我生的、或是妳們是不是姐弟戀啊之類(丟筆)

 

不~~~~~QwQ!!!!!(丟筆

我是土豪姐我不是媽媽啦!!!!!!

 

 

 

 

 

總之,到後面關卡越來越難,而且還有B路線

 

B路線好像是要收集不被魔龍打敗的護身符之類

有九個要慢慢弄XDDDD

 

 

 

003拷貝

 

看劇情好好玩阿,而且畫風也好票釀

 

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個人私心喜歡濃郁的畫風,像是油畫之類)

 

而且裡面還有發現一隻跟點點好像的公主XDDD

a03

 

而且好像也很堅強owo////

 

話說點點原本的主人還有一隻哥哥,當時兩隻都2個月大左右吧

然後看點點一直柔弱的被哥哥欺負T_T

所以就決定帶「柔弱」的點點回來

 

沒想到點點超恰北北,一直欺負小毛XDDDDD

完全女王點啊這隻小貓

(點點以前的故事,好像沒講過@U@)

 

 

總之,後來我有在期待可以跟船長一起玩魔乳寶冠

最近吃完飯會問他「欸今天要玩魔乳寶冠嗎?」

 

老船快看看~你真是幸福的人生啊

女朋友啾你打電動欸!!!趕快感謝天!!

 

 

004拷貝 

 

 

結果好景不長......

 

 

船長他朋友,買了俠盜獵車手要來連線了... ...(噴淚)

 

   

005拷貝

 

 

 

 

 

 

 

006拷貝

 

 

 

 

 

 

 

 

(一秒)

 

 

 

 

 

 007拷貝  

 

 

 

 沒有人要跟我玩!!!!Q_Q

沒有人要跟我玩!!!!Q_Q

沒有人要跟我玩魔乳寶冠!!!!Q_Q

 

 

 

 

 

 

008拷貝

 

 

 

 

 

 

朋友他怎樣膩!!!!!(╬ಠิ益ಠิ)

 

 

 

 

 

 

 

 009拷貝    

 

 

(怒踩360 XDDDD)

 

註1:俠盜列車手是一款平安喜樂的遊戲,主角崔佛人很好

還會護送老太太回家

 

註2:Xbox360對人類十分危險,女友發現請怒踩他。

 

(完全錯誤XD)

 

 

 

 

 

 

好的完畢!

 

千萬不要惹怒小貓咪,小貓咪人很nice的

但是爆走起來不得了啊XDDDDDD

 

((owo))

硬要也放小貓咪美照

小布偶來了,打樣超美!!!!!抓細節調整中

這次我要看到大貨纔會販售啦!!(上次太慘烈了

我有小肉我超強  

 哈哈我也有二次元實體化了XDDD yaya!!!!

 

 

 

 

 

by the way放這個

 『電玩男孩的尿性』

電玩男孩的尿性

 

 

 

 

 

船長:「感冒打電動就會好!」

船長:「肚子餓打電動就不覺得餓!」

船長:「過敏打電動就不會過敏!」

 

 

 

 

 

小熊:「我要折斷船長小猴了!!!!(╬ಠิ益ಠิ)

船長:「不~~~~Q口Q!!!!」

 

 

 

 

 

 

好的完畢XD

 

----

哈哈好久沒寫身體健康的電玩文章好好玩

不過也是因為太久沒打電動了啦QuQ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夠破關魔乳寶冠!!!!

 

平安喜樂~

 

 

 

 

 

 

---延伸推薦閱讀---

1、電玩男孩的馬拉松! 

2、堅持到底需要巨大的勇氣!

3、我是細菌,我髒髒!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讚唷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