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c

船長已經連續第四天擔任細菌了。(真的有在算)

畢竟這麼奇筢的狀態,沒有下定決心是無法勝任

所以我決定發一篇細菌人的文章紀念他。(什麼啦XDDDDDD)

 

 

 

某天晚上船長大肆宣佈他是細菌,

小熊當下就立刻大驚。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我想應該平常人對於男友突如其來地宣佈這種雞巴話都會大驚。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

002c

 

 

而且我比較疑惑的是,「他究竟怎麼變細菌的這不科學。」

 

 

 

003c

 

 

 

喔,原來是這樣,那去洗澡不就好了咧。

 

004c

 

不對,這個家庭的標準好奇怪,

變偉人居然只要靠洗澡就可以達成。

 

那我每天都可以變偉人囉~

 

而且偉人我還有洗頭咧,變超級偉人。(́◉◞౪◟◉‵)

 

 

 

005c

 

但是船長他並沒有要當偉人的意思,

他非常堅持要當細菌,或是菌類也可以。

 

006c

 

 

『這種自暴自棄的狀態真難辦啊~ఠ_ఠ』

 

對不起船長媽媽我把你兒子養成這樣(哭)

他原本是個了不起的半工半讀自己買車的好男子漢說,

結果現在要當細菌了。

 

 

請有在電腦面前偷看我blog的大哥二哥或大嫂把這篇文章開給船長媽媽看,

並且跟她說你兒子最近又要偷買玩具了。

而且母親節只想送妳好神拖而已。

(根本只是想亂告狀XDDDDD)

 

船長:「細菌聽到了!細菌、細菌會生氣噢ˋ_____ˊ」

 

 

 

 

 

 

 

好,我來解釋一下怎麼當細菌。

 

迷:「這個不用教啦!!!!沒有人想學!!!>口<」

 

小熊:「怎麼會沒有人想學咧,我的粉絲團昨天有讀者表示他的志願也是當細菌啊。」

不知道那位先進的讀者她成功了沒有。)

 

 

首先請遠離消毒水。

 

007c

 

不過請放心,正常禮儀狀況下,

沒有任何人類會突然對另外一個人類(雖然他本人堅持他是細菌)亂噴消毒水。

 

這完全是細菌船長本人的妄想而已(還要配上發抖裝弱)

基本上跟小時候很愛包棉被開電風扇在前面吹,然後假裝自己在冰天雪地深怕凍壞的寒冷遊戲一樣。

只是圖個好像遇到很危險的狀況而已

 

 

最近船長很愛講消毒水,我覺得他好融入細菌這個角色。

 

所以說,要當一個成功的細菌一定要常常提消毒水

 

 

另外其他沒什麼祕訣,只要夠自暴自棄就可以了,

晚上拖晚一點不要洗澡,就可以感受你旁邊有孢子,是個實實在在的細菌。

 

 

 

 

 

【放一下細菌和孢子的寫真圖】

細菌

孢子是細菌幻想出來的好朋友噢~

通常有八隻,而且會飛,旁邊那個毛毛的就是了。

 黃色的部分是菌衣。

 

 

不過前天船長過敏了,所以我忍不住問他一個大不敬的問題。

 

008c 

 

然後船長傷心欲絕的這樣回答我。

 

009c拷貝  

 

 

小熊:「對不起勾起你的傷心事,希望有一天細菌先生會戰勝塵蟎哦。(握拳)」

 

船長:「細菌也不是自願要過敏的啊,細菌好可憐!QAQ」

 

 

 

 

 

 

----

 

最近家裡的日常長這樣。XD

 

一、

船長:「我是細菌,我無害而且懶惰,請不要欺負細菌QAQ」

小熊:「可是細菌也要吃飯啊!趕快一起去買晚餐了啦」

船長:「不~細菌不想出門~~~不~~~~」

 

二、

船長:「我想要當安逸的細菌(憨)」

小熊:「可是細菌也要倒垃圾啊,趕快出門了啦。」

船長:「不~~~~請不要勉強細菌~~不~~~」

 

三、

船長:「細菌感到煩惱,細菌不曉得該買哪一隻喬丹好>_<」

(*喬丹最近出12吋人偶了)

小熊:「身為細菌不需要買那種東西喔,小心我用消毒水噴你!=_=#」

船長:「不,請不要用消毒水噴我QAQ!!!!!」

 

 

結論,我希望我男友不要再假裝自己是細菌了啦~拜託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反差很大的延伸閱讀』

ㄧ、不是人人都可以玩仙劍奇俠傳。(強推!

二、同一隻李小龍買好多隻。

三、 舉世癡狂的暗黑破壞神三

 四、公司跟你想的不一樣。

 

 

鐺鐺~最近本blog有手錶抽獎哦!!

還沒參加的記得去看!!(@゜▽゜@)ノ

宣傳   

ⓩ★萌時萌秒的每一刻,mini軟陶錶!<---Here

 

 

 這篇好奇妙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想當細菌的嗎~~~~~~麻煩舉個手!

ヾ(○´▽`○)ノ

 

 

---

 立刻加入粉絲團哦哦哦哦哦!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細菌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