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腦波弱所以連標題都亂取哈哈哈。
這個節骨眼兒我居然還有存稿,上禮拜的我五告變態啦。
總之大家賺到了~有更新看,有沒有開心?

巫喔!







先說外食族的煩惱真是每天都煩啊
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超麻煩的Q_Q
詳情:外食族的大煩惱!


好了快快進入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要來講船長壞話XDDDD

哈哈哈哈哈

畫人家壞話都特別快。

賢慧的主婦如我,白天都會忙很多雜事。
清貓砂順便洗衣服(才會乾),洗碗、整理垃圾(下午六點半衝愛來不來垃圾車倒垃圾)
買買日常用品(白天人排隊超少豪爽啊!)

這麼忙碌的小主婦,因為體恤辛勤工作的外子船長先生。
還特別注意到時間,打電話過去詢問晚餐想要吃點什麼。




船長:「ㄎㄅ!妳這傢伙最好是賢慧小妻子啦。」
「每次回來家裡都好亂最好有收。」
「跟讀者說成這麼厲害好嗎~?= =」

(立刻戳破謊言)


小熊:「是屁屁弄亂的。QAQ」


好啦總之我問他要吃啥。












結果居然收到這麼冷淡的回應。





話說蒂蒂這孩子真了不起,最近出書惹!
應該可以詳見很多公司鳥事哈哈哈。
下標惹好期待收到書窩~>//////<









下一張(熱鍵:c)

好討厭噢,又要自己想晚餐,
而且附近也吃膩了呀。

買回來又會被嫌棄:「蛤怎麼又是雞腿便當。」
(委屈的主婦心聲)






啊~拎揍罵不央了辣。
就放他餓好了。


窩顆顆窩顆顆。

因為我又不餓,完全是要幫船長買便當才出門的耶。
(dance) (dance) (dance)

吃香蕉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小毛超像狗狗的!
大推這篇:男性最喜歡的貓咪類型。




結果船長回來發現真的沒東西吃。
(因為很餓所以十分憤怒)

呷斤揪啦!!!
(還在白目)






但是我也在氣頭上所以氣焰高漲



下一張(熱鍵:c)



要用感恩的心回答問題好嗎?

人家都說要幫你買便當了。

如果有人要幫我買便當我一定超開心啊!!!

船長是壞孩子
壞孩子啊



然後船長這樣解釋了。







船長:「而且在公司講電話旁邊同事還會虧你說是女朋友打的吼~」
(覺得超麻煩所以很討厭在公司講電話的船長=_=||||)


可是你這麼嚴肅幹嘛!(跳針)

好像我是陌生人似的QAQ









好啦,總之我後來知道了這個眉角。
之後就算船長在公司講電話很冷淡超像陌生人,我也不會在意惹。(掏手帕擦眼淚)

請大家也學習不要在意。(互相擁抱姐妹們肩膀)



是說會想到這個是因為船長上禮拜跟船長大哥通電話。
然後短短講完(大概不到45秒)

掛掉之後船長自己在那邊笑。

船長:「我大哥旁邊應該有人,講話好嚴肅哈哈XD」

怎麼樣!!!!船長有被大哥傷到心吼~(抖動眉毛)









大家在公司講電話也會這樣,
會很嚴肅然後比較陌生嗎?QuQ





好地完畢XD

---

將將!
還是要熱烈積極大聲宣傳!!!!

超可愛~~~耳機塞倒數七天囉。
想預購請點我--->點我








歡迎加入粉絲團!!!




終於想到要畫推推圖XD

點讚!』和『推屁屁!』登場~

看在他們兩個的份上趕快特地登入按按鈕吧X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貓咪|小毛|點點|屁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