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討厭打草稿喔,打草稿總覺得好吃虧就畫好慢QwQ
但是不打草稿就開始會忘記好麻煩好麻煩哪!

這篇整個畫的好盧XDD

好的故事開始!

最近天氣爆炸熱啊!我們家也終於開始吹冷氣了QwQ
而且好怕電腦小公主她受不了,所以都開給她吹。
然後我也討厭電風扇,但是電腦小公主可不能不吹電風扇啊!
我的書稿都在裡面她好重要!

所以這兩個禮拜就更加毛躁。啊啊啊毛躁斃了。



而且為了逃避這一切還不太想開機一個禮拜XDDD(有夠極端
(反正船長電腦有開搶他的玩就好了顆顆)

(船長:不!我的捏法雷姆疊五層了欸。QAQ)

在毛躁的此時此刻,我的拖鞋壞掉了。




拖鞋有多重要你都不知道!

然後我就死活拖著船長出門去了:9






船長:「妳不是說拖鞋很重要=_=」

「怎麼先來文具店=_=」

小熊:「等一下再順便去買拖鞋啦~我要先看鐵盒子QwQ//」




然後我好容易迷惑在文具店裡,而且好喜歡文具們
像是筆記本、鉛筆盒、貼紙這些哩哩扣扣小東西都豪可愛啊!

所以看一下無法控制的就不顧一切了。





阿哈哈。
而且文具類的東西不貴,所以亂買也不會吃土XDD

喜歡上不貴的東西好幸福啊!




這期間船長也一直陪我繞來繞去,然後順便問問他的意見這樣。

而且雖說是要看鐵盒子,但是還是想整個繞繞逛逛阿~





好容易在路上看到其他東西就被吸引了欸!


「對吼我好像也欠一個收納的小籃子。」

「啊!上次忘記要買紙膠了。」

「筆記本好可愛(心)」






結果就變醬↓↓↓



開開心心回家以後。

船長赫然發現我根本沒買拖鞋。



船長:「蛤~妳不是說拖鞋很重要?!」

小熊:「可是沒看到喜歡的啊\ˋ口ˊ/」

船長:「妳只去文具店怎麼可能看到喜歡的拖鞋。=_=」

福爾摩熊:「船生,你突破盲點了!」



顆顆。

不然我們再去鞋子店好惹ˊ////U////ˋ



船長(臉色很難看):「不要。」
(小熊這傢伙根本沒在反省嗚嗚嗚)(遮臉)




最後放一下可愛的小籃子和超好玩書收納盒。

 
▲給小猴子坐著。                       ▲超可愛的說Hi


▲我也買了一個小盒子,放貓咪東西好方便。
是說我們家客廳好亂,這禮拜瘋狂收的好乾淨,煥然一新!!!

 
▲然後這是有趣的書盒,本來想買鐵盒放我的便利店們。
但是發現這個假裝自己是書,但卻是盒子好好玩xd

我還有假裝自己是鉛筆但其實是自動鉛筆的文具\ˋUˊ>

好喜歡這種假裝自己是這個,但其實是那個的東西。
表面上看來是一只鞋,但他其實是個吹風機!

船長:「還有假裝自己是熊但其實是貓咪的動物。」

XDD




這都多虧了喜好全部繞一圈才買的習性QwQ||||||

逛完會整個離題購買阿XDDDD

之前看過某張圖好像女生都會進去一家店全部逛完才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是否女孩都會這樣?⊙U⊙


不像船長是定點派的,根本東西拿了就走,不用五分鐘
(迷路除外。)
船長今天要去買貓砂結果完全走反方向豪好笑XDD
每日一驚喜啊!


好的完畢!






大家是定點派還是離題派的呢?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