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人在修羅場,結果還增加工作量的畫一篇修羅場漫畫XDDDD
我的行程排到明年去了!QWQ/

只有每天的小空擋,沒有長時間的大假了。

希望可以每件事情都照著步調來,
但是沒辦法XD

一個卡一個呀!
而且要合作的廠商,他們也有自己的生產排程,不可能等我一個人。
所以行程就變得要彈性一點惹。

顆顆,今年也要加油到最後!

噗,每次故事前面都一堆廢話!

趕快進入正題,我好餓還要吃晚餐咧。(天哪都十點了)

是說我原本想要等11月中再開放小耳塞預購,
然後統計數量再跟廠商定。

但是工廠自己也有排程,他們生產線也有其他東西要做。

所以時間上很難抓,只剩10月中然後11月底東西可以好
(或是12月中校正,然後過年後才好!)


不想定太少讓想買的人買不到><
也沒辦法定太多會囤貨,抓量超難。



過年後也太久了啦!!!Q_Q


但是最好我是可以10/26號開放預購,然後抓量去生產。

不就是下禮拜耶~~~~~




哈哈哈,拿到打樣那天超嗨XDDDDDDDD

結果一來就遇到這個很緊急的問題。



當時心想,神經病噢!!!
最好我是來得及啦,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嚇死設計者!!!











年底真的太晚~~~~拿到貨都過年了(就是明年二月。)


那、那月曆怎麼辦?!

我的小月曆畫到一半耶~~~




(趕完耳機塞,然後趕月曆)

結果現在叫我去弄耳機塞XDDDDD

感覺好爆炸,噗!







好!不然就先做耳機塞!

這麼拖下去不得了,平面印刷的東西比較快,可以先暫停。




下一張(熱鍵:c)




書小寶貝兒:我生氣惹!!!!!

話說書我真的畫超級久的啦~哈哈哈

但是每天都很用心畫:D是我的自信之作,很有我的味道窩~

每天都在畫圖,可是都是些無法擺上來發表的圖。

對今年等更新的人有點拍謝u////u





總之呢。

我就從日曆修羅場,進入耳塞緊急修羅場惹。

下一張(熱鍵:c)







好羨慕船長!!!他睡了我還要猛熬夜XDDDDD

一個人也沒關係,要加油哦!

先冷靜的來排程,已經練就立刻進入狀況&轉化心情的技能。

然後是說家庭主婦的時間好分割,我好多雜事都被我丟著了現在家裡好亂XD





那個時間點我覺得定很硬了

沒想到我還忘記兩個行程






天哪!!!!!最好我是來得及啦XDDD

結果禮拜六我就把XX稿子交出去了。

禮拜二還發了一篇更新,上禮拜的我好變態怎麼辦到的。(抖)

凌晨四點只想著,離晚上八點還有20個小時好充裕,弄完東西再睡。



這期間趕快趕紙盒和刀模。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刀模超陌生的啊!

第一次做所以要改的地方好多噢。

結果又弄到好晚,哎唷。

想想留言還好多沒有回,就跑去回了。

太焦慮就沒辦法想好事情。

順便一提最近我的娛樂是打掃.......(好悲慘的職業主婦)

因為太焦慮還會逃走去洗衣服或掃地XDDDD(什麼啦)

衣服救我!!!!啊掃貓砂好治癒,還有無腦收房間也好輕鬆。



不對,總之我逃避紙盒跑回留言了

下一張(熱鍵:c)


詳細:品牌之路

看了好多留言好感動說Q_Q

我會繼續堅持的!

p.s.留言回很慢就是,但說必回是真的哦:)


結果當天從凌晨三點回留言到早上七點,
然後吃完早餐去洗澡,九點開始又改刀模+設計紙盒


船長先生負責幫我抓哪邊要縮短和加長。






然後,我的T-shirt遲到惹XDDDDDDD

哈哈,給人家拖好久噢!!!







對不起~~~~~QUQ

難道我現在形象已經變成愛耍人的混蛋了嗎?(反省)

可是現實上很忙,所以也沒辦法兼顧到很多地方





以前還會上來該兩句,現在想想以前才是太閒咧。

現在連上來『該兩句』的時間都沒有了,太奢侈。



總之繼續努力!


後來我立刻先把T-shirt設計稿交出去!!!

耶!!!好期待好想穿我的衣服噢!
(期待當中)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自己講)




最後搞定紙盒和展示架原型

開始討論定價。



不過還是決定大砍50塊,變成249好了。
筷子插大腿XDDDDDDDDDDD

想當年我的小老虎椅子啊.......

後來我想去買結果沒賣了。QWQ

所以還是硬壓價錢惹。



|當天發表預購文之後,還在同天晚上寫了這個公佈|

目前湧進好多email和留言,有些讀者覺得根本便宜呀
有些孩子則是覺得太貴買不下去,這些我都有看到了。
趕快跟大家說明一下!!

拍謝&感謝啦!\(qwq))/



順便一提~如果有人發現有盜版可以拍照+拍店名跟我說哦
著作權不用申請的,不要被無良店家騙了
感謝星火跟我說這件事:D




嘻嘻,最後放一下大功臣原型們~

雖然一開始都醜醜的,但是改良後大家都變成很棒的成品了
超驕傲!



然後偷偷講XDDDDD

展示架我還沒校正完,哈哈哈。

最後感謝大家的超級捧場!!!!!!




船長最近瘋狂打好多字啦,回了幾百封e-mail了他。

然後大家慢慢寫G單沒關係~到11/11日前都來得及哦:D

不用緊張~~







還是要努力宣傳!!!!

小耳塞熱騰騰推出囉!
超可愛的
大家快衝!!ヾ(*´∀`*)ノ
看了心情會變很好窩>U


小耳塞到11/11日截止窩!!




★預購文在這邊點我

★詳細規格開箱文在這邊點我




好的完畢!



延伸閱讀:
堅持到底的祕訣--肉體篇。

堅持到底的秘技--靈魂篇。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有喜歡就幫小熊按個推按個讚分享吧!讓更多人看到窩!
乾蝦乾蝦啦!ヾ(●´U`●)ノ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品牌|耳機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