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要吃什麼?」

「晚餐要吃什麼?」


基本上這種食物問題每天都會發生_| ̄|○

可說是出門在外的大煩惱!!
(不過我老家不開伙,所以很習慣了XD)


小熊剛北上外宿的時候,每天都亂吃一通也無所謂~


然後把船長拐到北部來以後。

就開始煩惱要吃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想讓對方吃好吃的>///<)

然後船長剛北上的時候還是個健壯的孩子。
(陽光健康兄貴樣大心)

然後一段時間就被小熊餵成臉圓圓肚子圓圓的樣子>_<;;
我真不會照顧人啊OAO





平常日每天晚餐的時候--


請不要幻想那些厲害的食物!!>_ 我們是小貧民阿阿


假日的時候會多變化一點


看了妻黑介紹的蘋果之後,船長突然好想要!(驚)



我敢說如果沒有OPEN小店我一定早就餓死了XD

走格子之外還有抽籤遊戲唷~(雖然選項也是一樣XDDDD)



開始自暴自棄了↓



迷:為什麼不老實點立刻出門!!ˋ皿ˊ#

小熊:「天哪我的肚子要吃掉肚子了~~~~」
(餓到受不了Orz)


船長:「天哪我們該怎麼辦~(慌張)」

(兩個人都好懶惰啊囧)

**

原本覺得我們這樣是不是不正常阿囧

所以某天跟朋友聊到這件事

中午下課的時候--

小熊:「都好膩哦~不知道要吃什麼?」

夢O:「對啊~我都放給他餓」

小熊:「我也是~~~~餓到受不了再出門」

夢O:「真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_<」

小熊:「原來大家都一樣啊...XD」



(才這樣想著馬上就出現這個問題!)



夢O:「你等下有想到要吃什麼嗎?」

小熊:「沒有欸.....我想直接回家了XD」

夢O:「我也是XDDDDDDD」

(於是還是放給他餓 XDˊ)



總體歸類~外食族的大煩惱!

可以列出以下重點


壹、經常想不到要吃什麼!

貳、經常隨便想一個方便的東西

参、經常沒動力為了吃隨便的東西出門

肆、經常躺著幻想現場有食物

伍、很皮的賴到受不了再出門
(根本是自暴自棄了我想XD)

以上

每天要吃什麼,真是外食族巨大的煩惱!!

連帶的引發一連串問題(。☉౪ ⊙。)

煩惱到人都長草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有沒有人要推薦好吃的東西呀~~~~(´∀`)/


分享好食物希望!⊕w⊕/*



---
畢業典禮還蠻好玩的說!XD(小小聲)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愛|塗鴉|抱怨|外食族|任性|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外食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