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這篇超笨XDDD
話說吃東西這件事目前是我們家最大的困擾惹QwQ
在這個點住四年多,附近的東西早就吃膩了啊哈哈哈


真想要有自己的大房子~然後有大廚房我就可以輕鬆煮泡麵了。
(沒有要長進的意思,但搞不好未來會XDD)

好的趕快進入故事!

今天要來說說「男生」VS「吃飯」這件事。



男女話題聊都聊不完啊~
點子資料夾裡面還有三百六十七篇待發。
天都在累積怎麼回事XDD)
(而且有些點子太屁現在已經過期了哈哈,
改天真要來出清一下點子不然這輩子實在沒有讓他露臉的機會了。)



相較於女生大部份喜歡小東西的準則。
男生則是這個!

(咦不對,我女生的好像沒有發過耶,是否?!)


『首先準則一』


(註:呷Key昏是台語,吃氣氛的意思。)

一定要吃飽啦!

而且還要肉!還要米飯!



因為太嗨所以做了加油拉拉隊XD

這麼激烈的加油動來動去好可愛XDD





『接著準則二』




不願意等。

等太久會翻臉。

寧願吃超方便雞腿夾了就走的雞腿便當。
(雖然已經吃快三年)

而且最近一提,男生是不是在外面臉都超臭~~~~

(不止看船長這樣,其他路人等食物男性也都這樣。)




因為太阿砸了!

(註:阿雜是台語,貌似不舒服很煩躁的意思。)

所以都不動。


船長:「看妳一直動來動去我覺得好餓,妳給我定住=_=」
小熊:「因為很無聊捏。(試圖蹦跳蹦跳)」

船長在外面等食物好像
槁木死灰一樣,超低氣壓的。XDDDDDD


『最後一項值得叮嚀準則』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就算你自己的食物吃光光惹。

還是有人要衝康你,讓你無法拿捏進食的份量。

(註:衝康也是台語,好像是扯後腿的意思,挖洞給人家跳的意思XDD)


船長:「有時候小熊這混蛋說她好餓,結果叫燒肉飯吃一點點。」
「吃一咪咪就吃不下了。」(瞧不起的眯眼中)
「還不是又推給我QAQ」


船長:「而且有時候小熊說她不餓,結果點小東西突然吃幾口變好餓。」
「然後又想吃我的雞腿便當。」



小熊:「雞腿給我啦!!!


船長:「絕不,一個雞腿便當裡面只有一隻雞腿啊!




好地完畢!


---

今天的更新怎麼覺得我好渾蛋XDDDDD
其實我人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而且話說最近覺得食物和走路都好無聊。QuQ
不太想吃東西了說。噗。

船長:「如果妳是我的小孩,妳一定會被我打死。

小熊:「還好我不是。嘿!



延伸閱讀:
●為什麼正妹旁邊總是胖子?

▶這個人幹麼一直擋我路?
---





將將!
還是要熱烈積極大聲宣傳!!!!

超可愛~~~耳機塞倒數五天囉。



感謝小絢幫我推薦呀!!!
這篇這篇~
小絢真是個好孩子>////////<


---

歡迎加入粉絲團!!!





點讚!』和『推屁屁!』登場~

看在他們兩個的份上趕快特地登入按按鈕吧X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男生|小毛|點點|屁屁|吃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