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又換主題了。=_=||||

我這個人有毛病,只要排好的主題都不寫,點子寫下來就不想發了。

(叛逆什麼啦)

 

倒是又在想要新的,結果又臨時變成這篇,好奇妙。

就讓點子君冒出來爆走好了,ya!!!

 

每次我發現新的東西,都會想分享給船長~

 

 002

 

船長閱了一下,好像不合口味。

003c

 

以前的話,我會覺得被潑冷水了啊!

那明明很好看說,船長你好挑剔O_Q

004c

 

 

(同樣的)

 

 

005c

 

然後我也興高采烈地附和

006c

 

但是... ...實在也不合口味。XD

007c

 

就開始玩起手機惹XD))))(好白目

008c  

 

結果介紹不成,反而落得大家互潑冷水。

 

 

說不傷心是假的,但是呢,

喜歡其實是一件很主觀中性的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衡量的標準,會喜歡一定有某個地方打到你。

你才會這麼義無反顧的喜歡。

 

 

中性  

 

同理,也未必要強迫別人跟你一樣喜歡。

剛好喜歡同一件事,是擁有知己的幸福,

對方不認同你的喜歡,也不要掙扎去強迫、說服對方,這講究緣分的,順其自然吧。

 

很中性的一件事,用顏色來比喻

我喜歡粉黃色,也未必一定要強迫別人喜歡粉黃色阿。

喜歡黑色就喜歡黑色去,喜歡紅色就喜歡紅色去。

 

「喜歡玩惡靈古堡就去玩惡靈古堡呀」

「喜歡看小說就去看小說呀」

 

『喜歡喝無聊老人綠就去喝無聊老人綠啊XDD』

『喜歡喝屁孩珍珠奶茶就去喝屁孩珍珠奶茶啊XD』

 

 

這沒什麼誰比較好、誰比較厲害的關係,

只是主觀的喜歡。

 

009c-1  
  

 

同時,也不要批評別人的喜歡,

也許在你眼中他是一坨屎,在別人眼中卻是很美妙的小天使。

這真的很主觀。

 

 

你可以分享你覺得美好的地方,

但不用強迫別人也得跟你有一樣的觀感。

 

 

 

順其自然吧,這種事是講究緣分的。(再度強調)

(頂多就是對方慢吞吞發現他的美妙)

 

 小熊:什麼!?難道我以後會酷愛老人綠嗎好難想像噢><

 船長:什麼?難道我未來會猛喝珍奶嗎?><

 

是也未必啦。

 

010c  

 

人生每個階段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不用覺得惆悵,昇華他們的溫度,

帶著他們的老靈魂一起欣賞吧。:)

 

 

分享是一件好事,

但是強迫別人接受就是一件太任性的事了。

 

 

 

 

<完>

 

---

『推薦閱讀』

1、愛情裡,付出與收獲不一定成正比。

2、你給的,是他想要的嗎?

 

 

矮油,以前寫的文章好激烈哈哈哈

現在比較喜歡中性溫和寫法了

而且看到以前的圖真可愛XD))))

 

 

---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