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可以作為老公的對象。這篇裡面,有些男性觀眾回應說:
「我對對方很好了,但還是被劈腿阿,哭哭Q_Q」

讓我想到以前印象相當深刻的一件事。

於是乎今天要來分享真實血淋淋的例子。

---

小花是國中隔壁班的同學,小明也是國中隔壁班。

小花(小熊娃娃飾演)/小明(猴子船長飾演)



這兩位平常大家都知道,小明非常喜歡小花。


幾經過後小明害羞的向小花告白。

而告白之後小花居然接受了,於是小明就興高采烈的跟小花交往。



期間小明對小花無微不至的照顧。

早上有溫馨的早餐,

中午也會陪她。




放學也會一起回家,

大家看著都覺得小明也對小花太好了吧

任何屬於忠心耿耿搖尾巴的馬子狗行為都做了。




然後有一天。


「你對我太好了,我們分手吧。」

這句天崩地裂的話語從小花口中說出。





小明立刻崩潰,平常跟小明很好的小華也怒了。





「什麼叫對我太好了,妳們女生怎麼回事阿?」

一位魁武的大男生就這樣難過的無以復加,
並且徹頭徹尾的檢討自己:「一定是我不夠好!」



當時男女兩方都是認識的同學,彼此看似甜蜜的相處眾人也看在眼中。

這個結果令人相當無法預料。

而且什麼叫「太好了,所以分手」這裡由也十分匪夷所思。



現在想想,應該是當下小花想找個自以為『比較不傷害人』的藉口分手吧。


但是為什麼分手,不是當事人也不得而知。

---
一連串莫名奇妙看下來。

是不是覺得一點道理都沒有?


真的,愛情這件事是沒有道理的。

不見得你對人家這麼好,人家就會買單。


在這個小花事件多年後,我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
第一次初戀後的失戀總是這麼殘酷。

全心全意的付出,但未必對方會接受。


整理心情以後給自己的結論就是--

『孩子,你很好。

只是遇到了一個不曉得珍惜你的人。』


相處之間是要講究平衡的當你覺得你跟這個對象
一直處於失去平衡的狀態。

而他又不願意花心思在你們彼此的關係之間

那麼就放手吧。




適合你的對象才會願意跟溝通而不是直接Out

適合你的對象才能長久。


但,這種對象通常要惡狠狠跌倒了幾次才遇得到。

---

藉此勉勵感情路上的苦行僧們,對自己要多點信心:)

愛情這件事情沒有道理,請不要再鑽牛角尖下去。

並不是你/妳不好,只是遇到不適合的對象罷了。

真的。



下一篇來講適合對象的這件事吧:)
超溫馨!


延伸推薦閱讀:

【朵拉大師】爛咖殺招,好女孩別再鬼遮眼!

【朵拉大師】[青澀時光]為什麼初戀必敗?



---

日常碎碎念:
感謝上篇關心我手部狀況的大家@/////@a
休息過後好一點了,但還是不能握筆太用力阿。
未來的繪畫方式會調整看看怎樣畫才不會過度疲勞。

希望以後提昇做畫的質量的來彌補更新的數量:)
(不過是說好多人都講我畫太快看不完了哈哈)

慢下來,剛剛好

---
給凌凌的!

話說我超愛凌這個字XD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