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小時候的事情就一堆XDDDDD

最近神眉好像要開始連載耶(不要皮!!!休想找來看!!!)

靈異教師神眉長這樣,是個恐怖漫畫XDDDDD

 

真難想像我以前看好多集!!!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之前去郁頭家(郁頭家好多單行本漫畫)看漫畫,

大家會一起看漫畫好好玩!

 

漫畫接力長這樣XDDDDDD

 

朵拉看東西超快的,緊繃快!

 

然後因為我超膽小,膽子跟綠豆一樣小=D=||||||||||

所以抖抖的最後看


 

某集櫃子不知道何劇情,朵拉和郁頭看過都大力勸說我不要看!

 

某次我好奇偷偷的看了=_=||||||當下整個後悔

 

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而且每天都做夢好忙啊!

(大量惡夢!!!!)

後來認識船長之後就很少作惡夢了,船長真是我的再生父母(膜拜)XDDDDDD

但還是每天做夢XDDDD


 

大量惡夢嚇死小朋友了,每天都做三個夢。

有時候夢還是連續劇情的,前一晚夢見一開始,過陣子又夢見下面劇情

balabala的。

 

 

(這邊顏色變淺害怕的不要看:D)

 

 

某個印象最深刻(因為太常夢到)的惡夢,

是煙霧很多的歐洲地區,夜晚的路燈昏黃,牆壁濕冷長滿青苔,

兩條街外有座教堂,小巷子傳來咚咚的鐘聲。

 

貌似午夜十二點。(因為他每次都敲!!!!!!!!!!)

 

順著路摸走過去,地上很滑,教堂裡面的棺材,有位處女被強姦。

滿滿的紅色一片。

 

 

某陣子我超討厭紅色的,因為夢最後的Ending都是紅色一片!!!!!!(爆炸)

 

還有某次常常夢到興趣是解剖做實驗的瘋狂科學家,

它真的超瘋狂!!!!!一直要做實驗。

 

然後實驗室裡面到處放腳被割一半的人體,插在桌子上,

還要痲痹的開腦,用電波探測神經反應balabala))))))

 

 

 

 

=口=||||||||||||||

都是這些令人心情很差的夢啊。

 

OTZ

 

我明明都只看幼幼台和可愛動物卡通QuQ;;;;;

結果有了新材料,惡夢就會新鮮的得到新材料,開始連載新的惡夢;;;;;

氣死我了囧

 

 

人類的睡眠長這樣~~ 

 

 

據說動眼期就會有夢,一個夢兩個夢三個夢

睡眠品質真的很差啊我XDDDDDDD

 

 

APP的鬧鐘好好玩,可以看到自己睡眠的頻率XD

 

然後可以無痛起床哈哈哈.

 

 

 

 

 

 

然後話說會知道冒險JoJo野郎,是因為跑去國小另外一個同學家看漫畫。


 

是國小同學,倩怡家超神奇的!!!!!!

 

有梅花鹿!!!!!


 

而且是大量!!!!!XD

 

 

 

會驚訝是因為之前國小有社會課,

然後社會課本上這麼說。


 

 

咦!梅花鹿很少嗎?!

 

 


 

 

我們家有三座山梅花鹿!!!!

 

因為倩怡家阿公好像是山的主人,

然後山上到處都是梅花鹿,

所以俯拾皆是梅花鹿。

 

 

 


 

梅花鹿好可愛!!!!!

 

去倩怡家還有看到他爸在餵梅花鹿(超奇妙的XDDDDDDDDDD

 

然後倩怡有買這種連載的Jump漫畫,很厚一本,

裡面有很多作者連載那種。

 

朵拉和我很喜歡跑去看漫畫XD

 

某次翻到這集!


 

 

看起來就很像冒險打架漫畫啊~~~~我要看我要看!

 

 

 


 

 

 

 

 

 

 

 

ㄎㄅ結果又看到恐怖漫畫!!!!!!!!!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話說冒險JoJo野郎是恐怖漫畫是因為我看的那一集,

主角變超小,好像會被壞人踩死=_=|||||

 

然後壞人還把人質分屍,囧

 

切成一塊一塊,變成包裹寄給別人(矮額!!!!)

然後合起來就變成一個人類(天哪!!!!!)

 

 

小朋友看到這種劇情不要緊嗎(抖抖)

還是說是因為我太膽小XDDDDDDD(揍

 

 

 

然後我大概害怕了一個禮拜(以上)的包裹,

因為很怕收到奇怪的東西。

 天哪天哪天哪。

 

大受打擊之後我以後翻到JoJo那個就會跳過

『啊是這個恐怖的』(跳過)

 

 

 


 

 

 

實在是吼,

而且電視廣告常常有恐怖電影的預告,

每次都要遮遮掩掩的避免不小心看到。

 

 

實不相瞞我已經不太看電視好多年惹(要看也是看幼幼台)。

船長會看電視,然後我聽電視這樣XDDDD

 

 

膽子太小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QuQ;;;;;;;


 

 

 

而且船長很煩!!!!!

 

他喜歡玩恐怖遊戲,還跟我說劇情(因為好奇就問他)

然後他說有個女的被感染,叫瑞秋

 

瑞秋會從天花板跑出來!!!!!!!!!

 

 

該死的廁所天花板有個地方沒有板子放好(總之是一個洞)

然後我就一直盧船長叫他把洞補好,(本來不是很在意天花板的) 

 

以後只要天花板有洞我就要臆測瑞秋會跑出來!!!!!

 

小熊:「瑞秋會跑出來,你快把它補好啦!!!Q口Q」

船長:「好啦好啦。」(早知道不要跟她說瑞秋的事) 

 

 

 

不要跟我講可怕的事,我會記得超久!!!!

 

等我變成兩鬢花白老太婆的時候,我還是要盧船長天花板的事。

 

(五十年後)

老熊:「老伴快看,瑞秋會跑出來!快把天花板補起來!」

老船:「好啦好啦(喘)」<---因為老了所以爬上爬下會喘


 

 

 

 

 

 

 

 

 

神眉裡面最不恐怖的應該是這個座敷娃娃,

會帶給大家幸運的座敷!





當時很喜歡座敷娃娃說XDDDDDD



 

 



 

 

好的完畢!

 

 

 

大家小時候有看過靈異教師神眉嗎XDDD?

 

 

 

 

 

『延伸推薦閱讀』

1、星座的戀愛迷思!

2、惹毛女友的對話!

3、偽裝路人的浪漫男友。

 

 

 

 

 

 

結果這篇畫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回事啦XDDDD

之後想來畫連載漫畫耶耶!

 

結果畫好多東西大拇指好操勞

 

好的掰掰啦~(=゚ω゚)ノ

 

 

 

『宣傳!』

小熊娃娃購物網站上線啦!ヽ(゚∀゚*)ノ━━━ゥ♪
情人節小布偶、吸水杯墊、故事桌曆熱烈販售中!
趕快進去逛逛吧~
 
★小熊娃娃藏寶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