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c

啊~船長小時候好萌XDDDDD

這篇好沒營養可是我好喜歡啊。

 

 

船長老家後面充滿田野、樹啊山啊什麼的,

是個很清新的好地方(心)。

002

 

然後傍晚在那邊散步好像很悠閒似的,

這個時候船長小朋友看到一個他不認識的東西。

 

003c

 

 

 

004c

 

 

 

船長媽媽也和藹的回答他了。

 

 

005c

 

 

 

 

 

 

 

 

 

太太~~~(́◉◞౪◟◉‵)

太太這麼唬爛小朋友好嗎~~~

 

 

 

 

 

 

 

 

 

 

 

 

006ccc  

 

 

 

看哪,小朋友他相信了。

 

007c

 

船長小朋友:「小人國的人才可以坐這麼小的飛機。(@ˋ口ˊ@)」

 

小熊姐姐:「對唷,你看小人出現惹。」

(如果我在當場我也會加入騙小孩XD)

 

 

 

BUT!!!

 

008c

 

小熊:「不~~~這位大叔是誰,還我可愛的船長小朋友QuQ!!!!!」

 

船長:「囉唆!」

 

---

 

話說我今天翻看船長小時候照片好可愛阿。( ΄◞ิ/// u ///◟ิ‵)y

 

 

009c  

 

小熊:「讓我好想未來生個可愛的兒子,並且跟他說那是飛機。ˊuˋ」(期待中)

船長:「不,QAQ我要用大人的方式跟兒子說話。」

 

 

大人的惡作劇什麼的真開心,哈哈哈

小朋友時期好可愛阿!

 

 

話說不曉得有沒有說過,我以前也常被大人唬爛(而且會非常相信)

導致長大後還相信某些很荒謬的故事XDD

然後船長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也覺得明明就那樣啊。

可惜因為覺得太正常所以忘記那是什麼惹

(下次想起來再畫個可愛續集ww)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1、偷摳姐姐的肚臍,不要緊嗎?

2、小弟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3、男性的傲嬌

 

 

 

 

 

---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