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偶而走在路上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一位很漂亮的女生,旁邊會站一位還蠻胖胖的男生。
(感覺是男女朋友這樣)

忍不住就狐疑了起來。

一般大眾化的印象,美女要配帥哥是官配。
(感覺這樣才搭之類之類的)

所以遇到這樣的男/女生,就會忍不住好奇起來。

因為實在太有興趣!


所以就跟船長討論了。

002  

小熊:「太神奇了!為什麼咧?」

船長:「搞不好那男的很好野,顆顆」

小熊:「很有可能哦A____A+」


(超級刻板印象XDDDDD)



後來!

我想到了一個!



003  


請看VCR!


004  


從前從前,小明跟小美在一起了~~~~

這時候的帥哥小明跟美女小美約會走在街上,路人都覺得很合理。


然後約會吃東西的時候!

005.png  
女生很容易吃不完東西的樣子,所以就會請男友幫忙吃掉。
這也是很合理的。


小美:「哭哭,小明幫我吃完~拜託。」

小明:「沒問題!」




小美:「唉呀,又吃不完,小明幫我吃完~」

小明:「好!拿過來!」




小美:「人家只想咬一口飯糰~可以幫我吃完嗎?」
(女生的小小壞習慣,喜歡吃東西嚐個味道這樣XDDDD)
(所以小蛋糕之類很受歡迎)(小小聲)

小明:「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這個階段已經到了有點勉強
但是碎碎念還是會幫忙吃掉那樣。)


所以小明又吃啦!



以此類推,

就這樣日復一日,



小明吃吃吃了大半年。




a3   


小明,他胖了。



理所當然的胖了!


XD



於是可憐的小明跟小美走在街上,
引起路人的側目。

a2   

路人甲:「什麼?正妹旁邊那個.......」

(默默偷偷比較之後心想:這樣的話,我也不比他差啦)

路人乙:「人家有錢吧,哈哈」

(偷偷比較之後心想:如果是那樣,我也可以!)



可憐的小明就這樣被誤會了.....(拭淚

a1  

正妹旁邊的男朋友都被誤會好久XDDD(炸


現在起我在路上看到正妹旁邊的胖男友
就會有全新的觀點了,顆顆。

福爾摩熊如是說。
(話說我左邊耳朵好痛OTZ他好像腫起來欸?)


啊順便一題:

然後正妹女友都會不自覺男友的變化,並隨口安慰他:
「不會阿,這樣也很可愛。哈哈」

所以男友也自然的不會注意到變胖了的事情,哈哈


等到一回神!胖了10KG以上才發現。

肚子以前的肉肉已經很團結。
(一塊俱樂部歡迎加入!)

(摩熊精闢猜測)





--------
【題外話】

話說我跟船長討論到最後,
他變得好煩惱~~~~~

因為他不自覺的胖了1X公斤,哈哈哈哈哈哈哈
(勾起傷心的回憶)

a4  

原本----->最近
原本
身高:17x,體重6X

最近
身高:17X,體重7X
然後他叨念著要健身也僅僅是一直買玩具這樣。(小小聲)


船長:「哭哭,你!那你不要在塞東西給我吃了!」

小熊:「OWO......乖喔,(拍拍)」
小熊:「幫我吃完拜託!!!」




船長變成無害的胖子了,顆顆
(計畫通A____A)





---------

不過又話說,
也有很帥的胖子啦XDDDDD(像洪金寶)
↑葉問2的洪師父有好魅力阿!>D<

(話說我又突然想到以前高中同學有個可愛的女生就只喜歡胖胖的男生說@ˇ@)

(好雜亂的後話XD)


最近搬家搬得好暈OTZ

先這樣囉:)

希望看完會對胖男友有全新感受!



 
 
 
----
延伸推薦閱讀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