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遇到沒禮貌的人了!!!>口<#

船長:... ...?



事情發生在某天傍晚。








然後分頭進行,
家庭主婦會習得時間利用!!!










買好了走回去!










咦!!!










好吧那我閃一下。






囧,我想閃閃不過去,
這個路人好壞!!!!




然後往上看。











(心想:嗯,是猴子衣服耶。)











(心想:不對!我看過這件衣服!)













是船長XDDDDDD









船長:「你要跑去哪?」

小熊:「沒有啦、哈哈.....」


阿哈哈,是因為我走路都看地上的關係.

絕對不是認不出來船長的樣子....XDD

好吧我是認人白痴=A=||||

而且這是發生再這幾天的事情OTZ好誇張
(ps.兩人交往快四年了XDDD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走路不要看地上....O______O+



順便想到這個:
▶充滿?臉的世界(,,゚Д゚)


還有這個(看錯車了囧)
難道船長是PS男?!



好的完畢>D<+







ps.今天小毛點點上奇摩首頁耶!!!!!
大開心>////////<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認錯人|笨蛋|晚餐|小毛|點點|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