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有!

船長這傢伙真是怪人@w@/
船長:「妳也超古怪的還說我!」

好的由於很餓所以立刻開始故事吧

首先說明一下

我們除了工作以外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可以看到對方。

肉眼可以看到的那種!



都已經相處這麼~長的時間了

儘管如此船長還是一直很黏的樣子XD

船長:哪有!!!>//////<







最明顯的狀況就是我要回家鄉一趟的時候

黏人指數大上升!



船長就一臉被拋棄的小可憐樣,看得我超罪惡

但是明明24個小時之後就會回來了阿!

這樣還說不黏人?!

(請務必乖巧!!!!)




然後最奸詐的就是我準備下午要去搭火車的當天

當天!



超故意的!!!!

很像誘惑亞當和夏娃的蛇!!!

硬要弄出誘人的條件讓我心動)))))

MOS可是一年食用次數不到10次的好東西呢!
(而且我又好喜歡那個包裝>/////<)



船長:「平常可是沒這麼好的機會哦!要好好把握」




超故意的啊!!!

硬要挑人家有事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什麼都好了~壞蛋!




這時候如果我還是一意孤行的要返鄉。

迷:怎麼講的回家一趟是要去北極一樣,明明就是2H的車程捏
迷:而且居然還用一意孤行,又不是要去做壞事XD


船長就會露出十分可憐兮兮的狗狗樣子



狗狗樣子攻擊力超強!!!!>口<





可是我好久沒回去了捏!
(為難為難)







「好啦好啦真是的~不然改天再返鄉好了。=口=|||||||」
(拿起電話)



在家鄉的朵拉已經習以為常我說要回去晃點她的事情了XD

朵拉:「妳在火車上再跟我說好了噗~」
「這次肯定又是唬爛的齁~(́◉◞౪◟◉‵)」


笨蛋笨蛋>口<9我變成好沒信用的人了!!!!!OTZ


---

然後船長就立刻露出得意又開心的表情!
(好像賺到了一樣)



給我出來玩!

說好的MOS漢堡、出去走走都不能唬爛!!!!


船長:「好啦好啦>///口///

---

所以說,船長明明就很黏阿!

但是他一直說沒有XD

超奇怪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船長很黏阿?XD


---

順便拜求『黏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捏?(́◉◞౪◟◉‵)
哪位好心人快來告訴我)))))





---
頭貼發送時間!

給悠丹的頭貼~


給小非的!


給Jerry的凶狠北極熊!(炸)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獅子|笨蛋|很黏人|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