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我的貼心男友。
這篇來講講船長視角的小熊生活瑣碎事兒。

請讀者先別急著念我,這是以往收集的事情哦。
最近我很乖巧的有在早睡和吃胃藥!





但是但是、其實其實、
我也不是這麼常吵吵鬧鬧的啦!

大概跟船長吵鬧玩具的頻率差不多啦~

船長的生命成份:空氣、水、陽光、玩具
小熊的生命成份:空氣、水、陽光、點心


唉呀又離題。


回過頭來講,船長覺得很麻煩的一點還有
走路超慢=_=








船長:「是你走太慢。=_=」

小熊:「這是我一般速度~很一般般啊!˙u˙」

船長:「這是我的煞車速度otz」





超麻煩的~而且會硬要船長吃慢一點
(同步希望)



但是船長已經吃得十分緩慢了~

通常吃完的時候,小熊的食物還剩60%


船長:「是說外帶小熊這傢伙也會吃到一半就逃跑去玩電腦」
「騙我說等一下,結果都放到冷掉。=_=」


太奸詐了!


每次都自己先吃完!


可惡啊我不吃了~(。☉౪ ⊙。)
(借題發揮)


船長:「最好是啦!其實你是吃不下吼」



船長:「快吃~你慢慢吃我等你」




船長表示:「雖然這傢伙很麻煩,但是很好玩XD」




笨蛋笨蛋!!!!!!!!!!

原來這是船長眼中的我啊(。☉౪ ⊙。)
---

是說原本倒數兩格想請船長說點肉麻話的。
(像是喜歡小熊的哪邊之類)

小熊:「怎麼樣~說點肉麻話吧,像是『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寶貝』之類。」

船長:「.....像是?」

小熊:「什麼肉麻話都~行~(期待期待)」

船長:「但是我覺得你很好玩。」

(期待期待)

船長:「但是我覺得你很好玩。」

船長:「但是我覺得你很好玩。」

船長:「但是我覺得你很好玩。」


小熊:「換一個啦!提示像是:『小寶貝真可愛』之類」


船長:「但是我覺得你很好玩~~~~~(。☉౪ ⊙。)」

---
結果就這樣畫了!!!!!!!!!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走一下肉麻路線,但是我們實在很不容易肉麻起來啊)

唉呀唉呀,
話說今年聖誕節我有送船長可愛的禮物唷~~~

充滿猴子的繪圖本~
full monkey!!!!!!!!

monkey is everywhere!!!!!吱


本來想說船長可以畫點什麼在上面的~

結果這個猴子本他捨不得用,被朝聖似的擺起來了XD
船長真可愛捏!!!!!!


另外另外~收讀者掛號的時候得到可愛的蝴蝶結~
感謝●慧唷~~~~



終於~小日曆本今天送印刷廠了)))))))
呼)
對帳對到眼睛爆炸

還有三個待認領的款項哦~
是誰匯給我這麼好心不認領的XDDDDDDDD





隨興的推薦閱讀:
★男生跟妳想的不一樣!(。☉౪ ⊙。)

♥其實昇華的愛長這樣。

●這傢伙超難叫!(( ;ˋДˊ)ノ

[全閃光]親愛的真的好可愛♥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女|照顧|貼心|男友|女友|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