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胃酸文之後,陸陸續續一直胃痛。
所以後來決定努力早點睡計畫。

相關:★深夜少女的懺悔。_| ̄|○

是說我的晚睡習慣超難改,從大學開始想改結果連船長也跟著熬夜了
船長:「我以前都11點睡Q口Q!!!!」
(真是乖孩子)

後來經過努力之後,
從六點半--->4點多--->最近進步到兩點!

已經變早睡了,但是胃酸他.....胃酸他.....







是啦是啦我知道還是很晚Q_Qa

但已經離看太陽睡覺的時間很遠了說。

現在的狀態變成這樣



肚子變成怪獸了!

他只要覺得餓就會胃酸過多。囧

但是我又很容易餓
是吃很少,但是很容易吃不下,一會兒又餓了的麻煩體質




船長:「咦!你中午便當沒吃完,剛不是說吃不下,現在又餓了?囧」

小熊:「你讓我好緊張~啊胃酸胃酸~~~~」

船長:「好啦好啦!我去買我去買)))))」(拍拍)





---

時間又來到三點。

話說最近這個時間我們都跑去刷簿子XDDDD
小精靈真勤勞!(挺)

辦網路銀行要去申請說,所以只好跑腿了!!!啊啊啊


一下子又餓了的人好麻煩啊!

(表現出乖巧的樣子)



(拍拍)





沒問題的!

船長:「只要是小寶貝想吃的都可以唷!」

小熊怨念:(平常可以這麼任性就好了!!!!!啊啊啊)
船長:「平常不行這樣!會寵壞妳的」






啊不然~去吃個豆花好了(。☉౪ ⊙。)



船長:「......好啦好啦!走~去買!」

小熊:「蹦蹦跳」(。☉౪ ⊙。)

船長:「你不要故意說謊騙點心喔......」



話說我是有多愛吃豆花啊~

其實也還好,就一個禮拜吃五天以上這樣而已啦、啦。

---
大概變成這樣XDDDDDDDDDD

是說船長真可愛XD"
雖然平常很嘴硬,
但是該照顧的還是會照顧。
真了不起(扭扭)

船長表示:「太讓女友任性會養成公主病屬性的啊,
要適可而止唷:9」

「PoPo踏踏可是不行的。」
註:PoPo踏踏是台語發音,表示阿諛奉承。

咦奇怪,怎麼會說道這個。

好吧那就這樣~本日的溫馨發文結束XD



---
是說我現在胃痛、肚子餓的痛、和月經痛染在一起了
都分辨不出現在是痛哪個(?)










推薦閱讀:

♥男友的愛心禮物。

♥男友的貼心小舉動。

***
另外大家看到超明顯的月曆提醒佈告:)



覺得好可愛啊!!!!!!!!!真喜翻/

超過三點匯款的要等我明天刷簿子才會知道囉。
所以收到你的匯款信但是還辦法確認回:9

晚點製作這個確認數量↓
(大概長這樣,給大家對數量和進度用)


會出現在這篇唷~

(對很慢中,,,應該明天才會弄好吧xd)
(不然就要.....就要熬夜了.....Q口Q)

船長:不准熬夜!!!!ˋ口ˊ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女|照顧|貼心|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