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真事改編,耗時4年鉅作(誤)。

之前跟船長在外面吃東西,吃完小熊就丟著油膩膩的嘴巴




結果船長大為花容失色(誤),並且告知我「其實吃完東西要擦嘴巴」的習慣。

迷:小熊這傢伙習慣好差!!!!!

順便一題,這傢伙以前還不愛洗澡。

相關:你可以多久不洗澡?(。☉౪ ⊙。)

是喔@口@!

所以大家吃完東西都會擦嘴巴嗎?

那我要跟上時代的潮流XD)))))))






時光荏冉,歲月悄悄地來到小熊21歲這年。

開始潛心研究保養這事兒的小熊,發現一件超好的事情!



耶~這樣毛孔會縮小耶!!!!!(聽說)

我以前都用溫熱水洗臉,全部錯了啊!

立馬的把這件事情分享給船長知道。



結果船長早就知道了=_=;



船長:(這應該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吧?)

(沒想到小熊連這個都不知道OTZ)

船長:「好啦好啦我以後會跟你講O_O/」



研究保養的事兒還有這個
★別人是羨慕不完的。(´・ω・`)
頗勵志建議入內觀看↑





另外,昨天發生這個。

冬天好冷我想吃花生湯圓,於是就去買了一包想煮來吃>///////<


但是他一直破掉

花生餡都跟白開水混在一起了!!!!!!

好浪費喔!!!!


為什麼街上賣的人,花生湯圓都不會破掉咧?@口@???





於是船長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頭跟我說



說中了!

我是直接從冷凍來出來,湯圓上面還有小碎冰那種

然後丟進去滾水裡面煮........




原來要放在外面等他軟啊!

我都不知道>""""""""<

那、那那、



不然給船長吃好了啦:9
 科科

船長表示:「麵粉味十足,而且裡面沒有熟,甚至沒有花生料。」
「不愧是小熊牌湯圓。」(嚼嚼)

小熊:「蛤~聽起來好難吃,那我、我不想吃了(。☉౪ ⊙。)」

***


又到了看小熊學知識的時間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上述這些事情。(並沒有
為了讓大家的花生湯圓不要破掉嘴巴不要爛掉、
所以就佛心來著分享這些寶貴的資訊!!!!



好了,讓我們複習一遍。
一、小朋友吃完東西記得要擦嘴巴唷。
這樣油膩膩的會沾到別處,而且嘴邊會長痘痘喔!

二、洗臉的時候要記得用溫水先,再用冷水哦。
這樣臉會縮小毛孔、而且會緊繃之類!

三、煮冷凍的東西,要記得先拿出來退冰。
不然會很難熟,或是湯圓破掉之類Q_Q


好的,大家下課!


順便一題船長超奸詐的,他把我教會以後就丟給我做了Q口Q!!!!
可惡啊)))))))

像是這樣---->這樣

但是、太奇怪了,為什麼智多星船長會知道這麼多事情呢?

難道是因為他有媽媽便當而我沒有的緣故嗎?

媽媽便當是這個↓
●因為我沒有媽媽便當。゚(゚´Д`゚)゚。

下篇我要講以為地上會長出王子麵的故事,氣死我了。科科


是說這禮拜更新了六篇,請大家叫我發文王謝謝

XDDDDD


月曆繪製中@w@a
敬請不要期待=///////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生活白痴|花生湯圓|破掉|洗臉|毛孔縮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