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冷的就不想洗澡>_<a
 
 
 
 
 
然後閒來無事就跟船長這乾淨的傢伙
 
聊到我小時候的事情XD
 
我是姐妹推裡最乾淨的一隻呢!(挺
 
話說.....
 
 
表妹外號叫:郁頭(是表姐佳佳取的XD)
 
當時郁頭家附近有雜貨店,有賣好吃的冰哈哈
我們都很愛跑去買來吃:333
冬天吃冰的話,冰很便宜。
傳統超市一大桶才39元。XDDDD(大心)
 
當時好多怪話題耶(現在想起來好笨XDDDD)
還有夏天比賽被蚊子叮最多的!!!
(結果酉時勝出!)
 
 
 
 
 
 
 
 
 
 
郁頭太厲害了!!!
撐這麼久沒洗哈哈哈XDDDDDDD
 
在小朋友的世界裡了不起的定義都很奇怪XD
 
 
(大誤)
(這是小精靈告訴我的)
 
 
不過搞不好可以哦XDDDDDD
 
 
 
 
 
船長聽聞此事感到相當震驚!
 
船長(奇怪,女生不是都很愛乾淨嗎>_
 
小熊:才怪呢!我的朋友都沒有每天洗欸O W O
 
 
 
不過!!!
 


你可以多久不洗澡呢?XDDDDDDD



 
 
 

---

延伸推薦

 

1、腳踏實地的衰鬼船長!

2、不是人人都能玩仙劍奇俠傳! 

 

3、我是細菌,我髒髒!

 

 

 

 

 

 

 

 按讚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塗鴉|笨蛋|郁頭|洗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