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神人保養的blog超感概啊。
很後面才開始抹護唇膏、化妝水的我大遲到了。Q_Q
估計都爛光光了我說(小小聲)

所以最近很勤奮的研究保養中,
希望能補一點進度回來:)

至少變成這樣XDDDD↓




超難的哈哈XDDDD

但好像還是有辦法的樣子
(保養神人們的blog都有介紹!!!!!歐歐歐)




(到這邊我已經覺得仁至義盡了.....T_T)




到這邊已經崩潰了T口T!!!!!!




(怎麼跟葉大雄一樣愛哭XDDD)





由於船長已經瞭解我的古怪性格,得知我經常被奇怪得東西影響。

所以他很努力的想要勸導我。



船長(開朗貌):「不會啦!你這樣也很可愛:)」

(摸摸頭表示鼓勵)

(小熊對船長的好感度提高+100)

(系統提示:這時候要求購買人偶會成功)


話說這是船長眼中的小熊XD
是了不起的聖誕節賀卡唷!!!!!!


XD

老船長的視角詳情可以看這篇:
強盜季節性的搶食




但是!!!!


如果你聽到一個有錢人跟你說~

有錢人:「哎唷,窮也是不錯啦!」

(感覺就很沒說服力對不對~~~Q口Q!!!!!!)





超過份的!!!!!

所以我猜測因為有了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QAQ!!!!






而且最近發現船長連臥蠶也有真羨慕ˊAˋ

船長的皮膚超滑~
而且每天把臉擺在貓咪肚子上也不會長痘痘


但是我這樣做了就長好多痘痘

船長:「笨蛋喔,那是因為我老了嘛=_=#」


這時候船長又說



這句我就很接受了:9

啦啦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特色嘛~

所以不用再去追求別人的東西!

這樣是追求不完的!

Good!!!!我喜歡這句話:D

延伸閱讀:
一、接受真實的自己
二、你會閃亮

小動物劇場愛你!>///////<



因此我懷抱希望感恩問船長







船長傻笑了一會兒









小熊:「喔不... ...Q口Q!!!!」

船長:「乖哦拍拍XDDDDD」



--------
好吧!能夠畫逗趣的圖也是值得驕傲的!!!!(露出海綿寶寶笑)

要對自己多點信心!!!!:D

好的完畢!

掰掰(ゝ∀・)\~/

---


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羨慕|笨蛋|勵志|雙眼皮|矯正牙齒|挺鼻|痘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