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羞恥心又露出來(炸







對不起我不該問宅猴的

我實在是沒瞧過比船長更居(ㄓㄞˊ)家(ㄅㄧˋ)的男人了。

詳情:一宅還有一宅宅

----

是說興趣是整理攻略實在是吼很莫名.....=/////=a
(遮臉)


總覺得很好玩就做上癮了阿(迷:哪裡好玩=_=|||)

大概是覺得很有用吧!

想當年我也是小屁孩,然後問人家人家都不講的
不然就是講不清楚OTZ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QAQ"))))))

最後看不順眼(咦)就自己做了:9

需要為發明之母這句話果然沒錯,哈哈哈。(合理化END)

那麼有需要可以往這邊看看。


小熊娃娃:楓之谷筆記。
楓之谷●影武者(隱忍)職業技能介紹

最近楓之谷測試版新開職業:影武者:)
還蠻好玩的說XD(滾動滾動)

所以手滑就做了資料,應該會補齊吧我想。
之前待遊戲星光的MS資料都不見了Q_Q"
改天再找回來備份吧


---------------------

另外另外另外
GF1真的超讚的!
♥GF1拍什麼都好看的阿!!!♥
船長收的人偶精緻度都出來了,簡直媲美官方圖。

●超精緻的麥可,他是12吋人偶。
HI~麥可~


●HI~阿諾你好


●他是金剛狼
HI~羅根



糟糕了我的很笨的旁白介紹汙辱了船長心愛的人偶
讓他看起來不厲害

所以快去看看相簿!!!

更多超Z害照片請到船長相簿

★GF1新拍

超Z害!!!!!!!!!GF1超Z害!!!!!!!

船長:「未來可能會幫我的GF1再購買一顆14-45mm的鏡頭XD」
「耶!這樣我的GF1就會拍得更清楚了哈哈」

小熊:「喔不!!!!!!GF1是我的>口
難道我擺脫不了買相機就會被搶走的命運嗎Q口Q!!!!!


哈哈,好雜亂的一篇

重點一:楓之谷筆記

重點二:GF1超Z害照片

重點三:小熊和船長宅斃了,難怪會在一起XDDDD

完畢>D
今天晚上再發正文唷:9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GF1|楓之谷筆記|麥可|阿諾|羅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