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嚇自己,別人不管你(是的)。

今天某格會有一點恐怖感,慎入。
船長:「最好是啦=_=」


話說剛大學一開始住外面的時候都會很嗨
總覺得很好玩,哈哈哈

(什麼都很好玩那樣)



常常電腦玩到一半想吃什麼就跑去買。
(這樣超棒的阿!!!!!)

附近又是很熱鬧的夜市!超方便!!!!

便利商店也好近>W<+


於是一直都很嗨的著迷於「跑出去買小點心」遊戲。

但是這天船長突然講說
(ps.當時是線上遊戲的朋友owo/)



(再ps,我上線時間是晚上11點開始,所以時間頗晚了)
(雖然外面還是很熱鬧啦)

順便推薦這個:
聊天魔人vs練功魔人!!







自己搭電梯的時候突然想到船長的話


這麼晚出去不會怕嗎?





這句話超恐怖的,

提醒我現在很晚~~~~外面很黑~~~~

然後原本歡樂的牛奶小點心之旅,

突然變得很恐怖>_______<














而且該死的開始疑神疑鬼,

一直盯電梯裡面會不會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
(而且人就是賤,硬要往黑色斑點、莫名污漬的地方一直瞧)


「咦?原本... ...這些就有的嗎?」

(抖抖)











蛤.......怎麼辦!

好像變得很恐怖的樣子......


(但事實上是因為自己嚇自己的關係OTZ)







突然,電梯門打開了。

瞬間看到一片黑色、疑似人影的謎團!















出現了!!!!!!!!!!
(自動腦補一大堆詭異的畫面O口Q!!!!!)







結果是學姐T皿T.....




她也要出去買東西這樣。




所以說,不要提醒別人一些可怕得地方啦!真是的><
(惱羞成怒)#


話說如果我跟學姐講,搞不好她也不敢晚上出門了XD
(電梯超恐怖的!!!!!!)









吼!!!!!=皿=#

幹麼提醒一些恐怖的地方阿OTZ

船長表示:囧.....你神經也真大條,我以為你本來就知道。



-------------------
話說@w@

有些事情不知道的時候就不會怕

知道了以後就不停的嚇自己很害怕這樣OTZ
(可是不知道其實也很危險....囧)

到底哪個好咧?ˊAˋa

(但是我現在很害怕搭電梯就是了><)

完畢!!!!

by經常自己嚇自己的小熊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嚇|恐怖|害怕|電梯|圖文|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