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女生需要的是安慰
這次來剖析男生委屈的一面。by慼慼焉船長
抱怨情境開始!


小熊又在重複的抱怨重複的問題,

然後船長在旁邊聽,實在是忍不住了。



船長:(心想)

「天哪,這傢伙一直困在同樣的笨蛋事情裡面耶!」

「我該點醒她嗎?」


唉呀!有了!


問題迎刃而解的話!

這樣不是很好嗎?

那麼,就不會抱怨了對吧?

問題解決OK!!!!

一次把問題解決!不是很棒嗎?

於是船長就理性的分析,然後找出適合的建議。

腦子裡面運作)))))))

噹噹!


【船長的想像】


肯定是要選B的。


於是船長開口了。





船長十分熱忱的提出建議!

並且期待小熊的反應是這樣↓







船長顆顆笑


結果想像與實際不符。


船長(使用建議技能。)




什麼?居然被嫌棄了!

怎麼這麼難搞阿?到底是要怎樣啦!


事後發現:(建議之前,先安慰一下對方就沒事了。)



於是,船長氣呼呼說:
「要不是因為妳,我才懶得講咧。」

「換做是別人,我怎麼可能去管他?」


小熊心想(所以是只有我才有嗎?O///W///O)

(感覺好浪漫XDDDDDDDDDD)(撒花)
船長好MAN!






好的,抱怨情境劇下男生女生反應完畢!

-----------

所以說,

男生聽到女生抱怨時,先拍拍安慰她要講什麼再講就可以了。

女生在抱怨時候,聽到男生的建議,也不要覺得討厭什麼的!
那是因為他想要幫妳解決問題,不要再讓妳煩惱才講的。

也是很體貼的表現啊!


不要再為了抱怨情境劇讓雙方不開心囉:)

顆顆)))))




【同場加映】
(不理解抱怨情境劇之前的想法)

---訪問小熊有關「船長每次都不安慰我」的想法。---


小熊:「真是的!心情就不好了還被念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小熊:「討厭啦我需要安慰O口Q!!!!船長是笨蛋!!!!」


---訪問船長有關於「小熊都在重複抱怨」的想法。---

船長:「那種感覺就像看到一個笨蛋,

在同一個石頭跌倒好多次又不能說什麼。

實在是很痛苦OTZ


船長表示:「該講得都講過了還被嫌棄囧,那我啥都不要講好了。」

船長表示再度:「看到那個屎面我實在安慰不下去。」(老實話)


(理解抱怨情境劇之後的想法)

船長:「好吧!那我隻前先安慰(拍拍)好了,真是笨蛋,想要安慰直接講嘛。」

小熊:「雖然建議是討厭了一點,但是只有我才能夠得到船長的建議耶!(挺)」
(感覺就像是特別的哈哈哈)


好的,今天的抱怨課程完畢!

希望對情侶之間抱怨摩擦有幫助哦XDDD

------粉絲團歡迎您!------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男女|吵架|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