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人出現!很秘密抽獎宣傳是也!= w =+


話說馬鈴薯人是這隻:
詳情:傳說中的詐騙集團?!(( ;゜Д゜)ノ

從天而降的馬鈴薯人剛登出國軍ㄤ賴不久,
熱騰騰的主持了一個抽獎活動。

於是乎,他跑過來了。

馬鈴薯人:「嘿嘿。」(搓手搓手搓手)




好的,來我來研究研究,

赫然發現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東西!!!!!!(村姑貌)




的!!!!

光是目測就瞄到可以玩

●臉書、噗浪、有的沒的(幾乎可以媲美小筆電等級功能)
●附近大特價、哪裡好吃好喝的地標(收發整理附近資訊)
●定位超瞬間的衛星導航!(33秒趨近同步更新)


對於手機只能打電話接電話充電
(簡訊箱只能放25封,沒錯!是25封)
的我來講,

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產品!

這麼科技的小東西,為什麼馬鈴薯人有呢????


馬鈴薯人:「顆顆,想要嗎?(神秘的笑)」





天哪可以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




結果立刻去抽了=///..///=




哈哈,
對不起我最近好迷抽獎=/////////////=

話說既纖Q糖之後又抽獎抽到視康放大片(超棒啊啊啊啊)
還有某某飯店的住宿卷(耶!跟船長去玩~~~耶!!!!)

(上述行徑跟愛看傳單抽獎的家庭主婦沒兩樣)
(只是我看的是官方網站,哈哈)

搞不好這次會抽到手機說@w@!



好啦好啦,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

現在加入馬鈴薯人主辦的粉絲團,然後玩M10E活動
(回答一個問題這樣)(超簡單的)

就可以抽獎了!!!!!!!!!

步驟一:
加入Garmin-Asus TW粉絲團




步驟二:
享受生活就用M10E
回答問題抽獎!



很簡單吧~

6/25開始~到7/9號之前都可以抽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顆顆把分身也加一加來抽(小小聲XDDDD)

ps.
M10E是最近Asus(華碩)和Garmin一起發開的新款手機:)


趕快去參加抽獎一下玩吧!!!>///D//<
不抽白不抽,嘿嘿.....


點我進入Garmin-Asus TW粉絲團

點我進入M10E回答問題抽獎


標籤:小熊娃娃|馬鈴薯人|笨蛋|Asus|Garmin|抽獎|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