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住就對了!!!!!!!!(誠心)


抱怨!!!!

其實女生好像很喜歡抱怨的樣子XD
(特別很喜歡跟男朋友抱怨)



像是我最近很常跟船長抱怨這個↓


小熊:「怎麼辦~我一直畫不完O口Q!!!!而且眼睛好痛手好痛!!!」

船長:(汗)

而且一抱怨不可收拾!





小熊:「親愛的救命!!」

(心裡想著:安慰希望!!!快說些安慰的話嘛>口




強而有力的手臂!!!

抱緊緊也很有效!!!


(女生的浪漫希望!)

(簡單來講就是想撒嬌那樣O///////O)


結果船長一臉冷靜的聽完我的困擾和抱怨。

並且很努力的分析情況給予我十分優秀實用的建議






船長:「你應該早點起來畫,現在不要抱怨趕快弄就好了呀!」

船長:「眼睛酸的時候就不要在盯著電腦看!」

船長:「手痛的話就不要在握筆了快休息。」

船長:「而且我偷看到你一直偷玩餐廳還在喊畫不完!」







(生氣

船長是大笨蛋!





(拜託請說些安慰的話好嗎!!!!!!)

(本來就只是想耍賴討個安慰而已,沒想到男友如此認真的建議這麼多。)

(而且10次有11次都這樣T3Ta)


然後船長也氣呼呼了:

「我就是要給建議咩!」

「不要建議的話我要做什麼?」

「不然你不要跟我抱怨好了。」







喔不,我只是想要被安慰Q_____Q)))))




--------

話說男生和女生之間對於抱怨這件事

處理的方式真是天差地別。





男生會俐落的講完抱怨,然後幹譙個幾句,大家彼此建議一下就OK了!

女生們會啦啦咂咂的從頭到尾講好多遍(重複重複再重複),
然後彼此安慰幾句

「乖喔,加油」之類就好了。


所以說,如果你的女朋友再跟你抱怨的時候,
記得順序為

O 安慰----->建議
(使用以後:女朋友笑呵呵)

而不是

X 建議------>生氣
(使用以後:女朋友氣呼呼)





好的,今天的課程到這裡結束!

大家下次見~(揮手)





------粉絲團歡迎您!------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安慰|女生|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