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之前這篇★我是線頭寶寶!(。☉౪ ⊙。)/~有異曲同工之妙。
超級推薦先看看的↑超級哦!

最近終於入手這片新超級瑪莉歐,哈哈
之前一直想要玩,結果也過了一年多(默)

然後一直玩他(。☉౪ ⊙。)/
大拇指都痛了,噗~

故事回到遊戲場景!

這是一個火坑


然後船長意圖要率先跳火坑!




但是小熊我也想跳!

我也要跳!!!





結果踩到了啊!!!


本來想技巧性的尾隨過去的,
結果不小心timing沒抓好xdddddd


變成踩船長頭,直接讓他死掉!




船長:「... ...」(炸掉)




哈哈哈,船長的變成冰凍瑪莉歐不見了,所以他很遺憾!
船長:「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被踩頭!!!Q口Q」

接著死掉的隊友(如下圖)就會變泡泡

然後活著的隊友就要碰到那個泡泡,死掉的隊友就會復活囉!




然~後~啊



因為那個泡泡有點高拐(台語音),他其實會亂飛碰不太到

所以小熊心急手癢的想擅自跳跳看火坑XDDDDD

我也可以、我也可以!
(自以為很厲害!)








立刻要掉下去了!!

(也太快><)



這時候快按A可以保命!ˋ口ˊ/+(A)

(溫馨提醒:按A就可以變成泡泡,只要碰到隊友就可以活過來了~)

(迷:但是現在另一個隊友是泡泡=_=a)


船長:「等、等等!我還是泡泡啊!」


結果..........



結果兩隻都變成泡泡,然後就兩個人一起關卡重玩XDDDDDD

船長表示:「妳其實是跟庫巴他們一夥的吼=﹍=」
(註:庫巴是遊戲裡面的壞魔王。)




阿哈哈!

這種事情就別計較了杯~

結果閤家歡的瑪莉歐遊戲就在船長不停的被小熊扯後腳的情況下
過得異常慘烈ಠ益ಠ+


是說我們玩沒幾次,
我的小香菇人已經接25次關了會不會死太多了呀!XDDDD

放一下可憐的小香菇人照片


就是這隻黃色的!!!!看起來十分奸詐
右邊是正派(但常常被害死)的瑪莉歐船長。



船長(告密樣):「小熊這傢伙還有把我擠撞掉下去!」

「還有我趴下躲鐵住的時候,跑過來撞我」(下跳那種)

「還有-----!ಠ益ಠ+


小熊:「乖哦拍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其實瑪莉歐不難玩,難玩的是遇到礙手礙腳的隊友阿xddddd

笑死我了XDDDD

不過有些關卡的BOSS王很難弄,小朋友不會打到哭嗎?>口 (超可怕的鐵龜!)



遊戲文們推薦~
想看一堆遊戲文請點我


就醬子!科科科




●私心小小小活動●
想送這篇留言的朋友一張兔寶寶大頭貼!!!!!
(限無名會員登入@w@/)
抽到就可以直接通知你囉:9

如果抽到你但是不要的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W 這規則好單純真方便,科科


這個影片超好笑啊xdddd 可憐的耀西TWT
●趕緊加入粉絲團!


推嘛推嘛\>W

小熊娃娃|船長|遊戲|笨蛋|瑪莉歐|難玩|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