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可以期待的東西人生很有樂趣欸。
沼澤王子需要被滋潤一下。
然後這款據說比小三更可怕的D3出現了!
說是據說是沒有要跟人家裝熟的意思,因為我以前不知道這款遊戲。


船長就更陌生。XDDDD

船長:「23歲我就有自己的電腦可以玩了!豪好玩窩!(大心)」
推薦這篇:●不是人人都能玩仙劍奇俠傳。
 




是誰丟實況給他的,快出來自首!!!

昂昂昂

然後上禮拜船長就一直看人家玩實況XDDDDD
真可愛!

後來就決定也入手一套來玩兒。





但是預購期早就過了,現貨發售大家都搶光光阿XD|||||||

(上禮拜好多人哀號買不到QWQ敲麻煩)





而且我覺得店員們應該都被問到煩了吧XDDDD







露出這種微笑是怎麼回事啦XDDDDD







(́◉◞౪◟◉‵)+



樓下的全家店員真的對我露出這種笑,讓我好害羞XDDDD

然後小七店員也是。





然後到3C賣場看!
(感覺上會有,看板超大的啊!)



「請問有暗黑III嗎?」

店員:「沒有欸,我們都賣光囉。」

「現在應該到處都沒有現貨吧。」



明明後面還有三套!

小伙子別這樣!XDDDDDDDDDDDD




因為現場實在太難買,於是就求助網拍!

結果一大堆天價黃牛XDDDDDD





我還找到國外的ebay、亞馬遜、都發現典藏版超級無敵貴啊!

原本已經找到差點快認知失調了XDDDDD
(*認知失調其中有一項狀態:因為太難得到,變成越來越想要,不顧一切和代價想要。)
(但原本其實也沒那麼想要。)

但是冷靜下來覺得不要太衝動比較好。




後來就跟我們這邊的店家用訂了全語系版了~QwQ
(典藏版好像沒辦法定了歐QAQ我的畫冊!!!!)
(不曉得官方未來還會不會開欸)





小船長只好玩幻想中的暗黑III
(安靜看人家實況的背影看起來好可憐QwQ!!!)




還做了可愛點點頭動畫XDDDDDDDD

希望月底我的男友不會被D3綁架就不回來惹XDDDDD





阿哈哈!
然後前天晚上感謝FB上的好心人coffee他爸給船長體驗帳號XD
(寫全名太害羞,直接寫化名)
coffee長得好像屁屁真可愛@v@


感激涕零!!!
顆顆顆

 

---


然後然後
訂的店家原本說下禮拜會到,結果變成月底了XDDDDDD
(店家:更慢會到六月初窩,顆顆我35級了。)

好嗨阿


不曉得船長會不會等到爆炸XDDDD(腹黑笑)



是說給沼澤王子船長有好玩的東西真是好事情。

免得他每天一臉膩樣的讓我也被感染超無聊細菌了。
(↑那傢伙之前每天期待的事是看民視的父與子QQ)
(祝福他人生可以變得有趣一點)
XDDDDDD

好的完畢!






ps.

玩遊戲,不要被遊戲玩囉:)


也不要因此忽略了生活中重要的人哦!



超級推薦閱讀:

戰略遊戲的大敵!ミ ゚Д゚彡/

玩單機遊戲最怕的事(○´Д`○;;))

然後其實今天翻電玩文都很好笑欸XDDDD
推這個分類--->小熊娃娃電玩繪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電玩|單機|暗黑破壞神II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