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古早仙劍奇俠傳一的故事XD
沒玩過的應該看不懂,哈哈
(船長居然沒玩過,所以他看不懂>"<)
▲船長迷上重玩吞食天地1中
 
 
▼這隻裸女有了不起的天仙玉露←當鋪好價錢的高級貨
 
 
 
 
[補充說明]
金蠶王喀一條可以升一級,所以當時很著迷想把人物都衝到LV99。
 
 
 
 
超糜爛的~~~~
我們姐妹國小都在做這些事
而且還搶電腦好好笑XD
 
 
 
 
一秒。
 
 
 
 
酉時:「來不及了唷!我剛還問你有沒有存檔咧?」
 
小熊:「我忘寄存檔了Q口Q!!!!!!喔不!!!!!」
 
 
 
所以說--
玩單機遊戲最怕的事就是沒存檔阿!!(○´Д`○;;))
 
讓我們來重播這一秒↓
 
 
真是樂極生悲(Q W Q)
 
---

仙劍一也是在阿弟阿家發現的,當時他是用軟碟片(好古早的東西XD)
DOS版,可是我和我姐一直卡在打不贏苗人首領的那邊=_=;;
所以又吵著要玩打架的那個>w<
 

後來95版出了就很歡樂的回家慢慢玩XDDDDDD
仙劍超好玩的!!!!我記得還鎖妖塔要打煉獄明王那關有一隻怪,
長的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同學山田。
 
▼而且一直邊嘎哈哈的笑還一邊跳跳跳,看起來真的好笨XD

會分裂很多隻出來,也是可以偷到好東西(忘記什麼)
我偷到9X隻的時候電腦當機又沒存到檔,氣死我了!!!!!!Q口Q(炸開)
 
---
好的,會想到這件事是因為船長那小笨蛋XD
昨天玩吞食天地1結果要載入按到存檔XD
所以他厲害的檔案被蓋掉了!!!!!!
 
 
 
 
 
所以說,
玩單機遊戲最怕的事就是沒存檔阿阿阿阿!!(○´Д`○;;))
 
 
---
畫完突然很喜歡那隻嘎哈哈怪物了XDDDDD
糟糕我好喜歡怪東西XDD
  ---
 
噗浪上有可以做貓咪的網頁玩!!!>D
抹茶口味的貓咪~
歡迎來玩一個唷!!!!!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