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小屋古早的文章讀者應該知道我超愛這家店!!!!
是一家萌到犯罪的店!!![戲稱可愛的店]
詳細:介紹小熊家娃娃從哪來

瘋狂喜歡裡面的娃娃所以買好多ˊdˋ

開有四年了吧超久的)))

然後啊~

因為對可愛的店有滿滿的愛結果興高采烈的跑去應徵工讀生了。
(老闆娘狼就賀a)

老闆娘也是水瓶座,叫做妞麻,科科科



XDXDD

真是一間幸福的小店。

但是,因為小熊沒有店面工讀生的經驗,所以不熟要幹麼ˊDˋ|||||


再加上好久沒跟其他人類對話,所以講話技能變好低弱。囧
加油加油!
(上大學以後除了我姐和船長以外,就很少跟其他人類講話了啊啊)
(船長和我姐的講話技能都很高,所以每次都很安心的負責在旁邊聽超恍神的)

---

這天是工讀的第三次,第一次一個人顧店!!!!
(之前都跟老闆娘一起>/////////<)

本來出門的時候天氣還ok

結果下午就開始遇到狂風暴雨到快晚上,所以很少人逛QWQ
(最近都好突然在下午和晚上大下雨喔)


↑一個人顧店當中,但是閒到超心虛的(都講出來了)

再加上都沒有人買東西超罪惡的QWQ))))



然後在晚上打烊前10分鐘,船長來店裡接我下班。
(其實走路就會到的附近而已XD)



哭哭,今天就要結束了捏QWQ))))

結果都沒賣掉東西

船長也很喜歡這間店的娃娃區,所以在那邊繞了一下等我打烊。



走走逛逛之間~




船長就偽裝成路人的樣子,來櫃台附近問我!



給你問~給你問~



這種路人遊戲蠻好玩的XDDD
迷:你們兩個幼稚鬼=_=||||








哇啊!!!






太浪漫了!!!!

船長好可愛!!!!!!!!!(尖叫)







但是身為稱職的小店員(誤)
所以我十分的專業推薦了肯定會喜歡的禮物!



小刺蝟超可愛的,
跟我在櫃台對看三天了想說要偷買回家哈哈哈

所以就帶了小刺蝟回家>/////////<

(自己在店裡整理東西好多小東西都好想要啊!)
(默默想了好多噴鼻血的清單QWQ)

那麼來展一下可愛的小刺蝟
(想到刺蝟就想到兔子熊太太有養刺蝟好神奇XD)



小刺蝟來源超浪漫!!!!



第一次自己顧店真是太殘念了QWQ
希望未來會順利!
不然好心虛哪~可愛的店明明就這麼可愛說QWQ
(小小聲)

希望可以克服變成可愛的店的了不起工讀生!>口 加油呼呼))))


---
*放一下可愛小刺蝟的照片*

啾勾追))))
亮出小刺蝟跟貓咪們玩@w@/

超刺哦!!!


而且還跟船長玩刺蝟滾成球去刺人的遊戲>D<|||||

貓咪不管遇到什麼好像都會咬咬舔舔一口


特寫一下小刺蝟)))))
他有圓圓鼻子超可愛ˊDˋ



而且也有尾巴XD))))


真實的刺蝟應該也有尾巴吧,因為fumo家的東西都很考究 哈哈哈

好的完畢@w@/

今天就在可愛的小刺蝟背影中結束!


推薦閱讀:
♥我的貼心男友。

♥男友的貼心小舉動。

★這樣的閃光好上道!

---

大家的閃光有這樣變成路人過嗎?>D<9
還是有什麼浪漫的舉動咧?


---
哈哈哈船長好可愛>d<

是說這篇原本是計畫畫小動物劇場,
但是草稿還沒想好捏,所以再等我一下吧:")
小刺蝟超可愛!!!!!!

等下要去搬家了))))
現在住的地方之前一直漏水Q_Q
所以房東人很好的給我們換房間,但是搬家超麻煩的哈哈哈
超忙的天哪>Q<

好啦就醬子!
---
給min*的頭貼))))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閃光|浪漫|禮物|輕飄飄先生|fumofumo|日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娃娃 的頭像
小熊娃娃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