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女友經常抱怨『聽起來不怎樣的小事』的困擾,這篇非常實用!(拇指)

同理也可以使用在經常抱怨小事的朋友XD(亂哈啦)

好的故事開始!

這天小熊又在抱怨很渺小的小事(船長聽起來的感想是這樣啦)
而且小熊事後還會忘記在抱怨什麼。



只好在旁邊一臉無奈的聽,科科笑。



這個時候就要接:「嗯嗯。」



然後表示自己有在聽的樣子,不然氣噗噗的女友會更氣噗噗。XD

可是其實已經恍神不知道到哪去了!!!!

船長:「但是連偷恍神這件事也被發現了,以後怎麼混下去阿乁( ◔ ౪◔)「」

噗,好的然後小熊通常會越講越生氣



而且小熊這死小孩一生氣就生很久

真是十分令人困擾的孩子。

詳細:★12星座的怒點模式。


唉呀!有了!



關鍵的一秒!

ps.猴子手手好可愛>///D///<





看著氣牙牙的小熊,船長突然把手放在嘴巴附近,然後就會變成這種
斷斷續續聽起來很笨的聲音XDDDDDDDDD

笑死我了XD)))))))

在螢幕面前的觀眾可以自我嚐試一下,作為與作者的互動遊戲(炸)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種聲音實在好笨



所以我立刻笑出來了啊!

雖然這種行為超白目,可是真的挺有用XDDDDDD




船長:「真是的~每次都在為這種小事生氣=_=|||||」

小熊:「可是我覺得這不是小事啊!」(心虛)
(因為事後都會忘記抱怨啥了,啦啦啦)

---

本文僅獻給有這種困擾的朋友!

但是!事有輕重小事可以這樣搞大事就不行了哦
不然會被打(誤)xddd

除了氣牙牙的女友以外,還可適用於氣牙牙的任何動物
 

怎麼樣很食用吧~(́◉◞౪◟◉‵)+++

好的完畢!

---
ps.之前為了換海賊王的索隆的筆
所以船長猛喝全家的飲料www

結果都換到他不認識的人(骷髏頭和佛朗基)
科科笑

昨天終於換到索隆了哈哈哈(第三次換)

真是了了一樁心願

船長這傢伙沒看過海賊王,但是聽說索隆一直迷路所以注意了。
改天買海賊王的漫畫回來我要逼船長看!!!!(誤)

是說盒子上面還有可愛的千陽號>//////<
剪下來紀念~呼呼

超可愛搭!

之前看梅利號那一段看到一半飆淚,結果船長大驚!
但是我又沒辦法解釋這麼複雜的因果關係

期待未來船長看漫畫也會看到飆淚))))
到時候他就知道惹,嘿嘿嘿

---

給貓瞳的巧巧~

但是不像灰白色(汗)>/////<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等下來猛畫大頭貼)))))表示我沒有忘記>D<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愛|生氣|逗笑|女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娃娃 的頭像
小熊娃娃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