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想跟船長分享我的小小事情))))
於是今天也這麼做的(炸)

大家會不會這樣咧XDD


但是我希望船長抱持的很想聽的心情說!!!!!!

所以我都會這樣開頭






(船長:... ...)

船長:這傢伙一定又是拿稀奇古怪的小事情搞得很隆重

並且硬要我聽




快說嘛!!!!!!

但是船長一臉膩樣表示↓



船長:一開始會期待小熊的事情(因為她每次都馬表現得很有趣的樣子

結果後來發現那些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連拿給小螞蟻聽他們都不會笑。

(一臉冷靜)



我、我才沒有很想講咧!

快說你想聽!我才要講!快說快說>///////口///////<







快~~~~說!












掰拖快說你想聽~~~~!



↓明明就很想講的樣子





(一秒)








哇啊!雖然知道船長會這樣講但還是很受打擊!





集氣集氣))))))))

船長這傢伙好討厭啊啊好討厭啊啊啊!

幹麼不想聽我的事情啦!

集氣集氣QAQ)))





集氣表示要醞釀哭的前兆。
(類似小嬰兒的無賴任性指標,小嬰兒會突然大笑,然後集氣一下就大哭。)

(所以忍不住的學了!)
(迷:好煩人的學習啊!!!!)



於是船長見狀立刻反應,非常上道的表示




小熊:「咦~是真心想聽嗎?Q口Q」



↑這隻是故意畫壞掉壞掉的樣子,咖咖咖~



於是我就喜孜孜發言了



(作者畫至此感到有點慚愧,但騷擾事宜還是不會停止。XD)


... ...





船長表示:「這傢伙老是拿芝麻綠豆的小事騷擾我......=_=|||||」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T_T



---

阿哈哈
願意說出『很想聽拜託請告訴我』的閃光好上道啊!

大家的閃光會這樣嗎?XD





---

超推薦延伸閱讀!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是說這隻黃色小動物被我畫的好煩XD||||||||
---


小貼紙通販中,趕快把她帶回家玩~♥(眨眼睛)

匯款的方式新增『使用郵局無摺存款』的唷!


---

這篇留言的讀者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抽上篇的去!:9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圖文|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