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人家噗浪上看到的心理測驗xd
被標題吸引就去玩了一下,哈哈

結果超有趣的,科科笑~

趕快開始玩一個!



A:被同夥出賣


B、計畫不夠周全


C、警鈴太敏銳


D、運氣不好









選好了嗎?

反白看答案吧:D




A
你的個性穩健成熟,和你在一起久了,
另一半也會慢慢學習你的包容力,收斂自己原本的壞脾氣。

B
你的個性非常獨立自信,希望對方不要干涉自己,
也不喜歡整天膩在一起。交往久了,另一半也會變得比較獨立一點。

C
你很有才能,對事業、賺錢都一把罩。
跟你相處久了,另一半多多少少也會學到一些賺錢的功力、在工作上表現會更進步。

D
你的個性隨遇而安、懂得享受生活。
跟你相處久了,另一半也會開始懂得追求生活上的樂趣,瞭解如何享受人生、善待自己。









有趣的來了!XDDDDD




將將!

我自己先選了一個之後,叫船長也選一個~
結果船長選了A!!!!




嗯~真的真的,稿刪阿伊奔郎本來是很成熟穩重的
害我也變成熟穩重了。

然後脾氣也變好哈哈哈


所以這個測驗有準齁?


讓我們往下面看!








♪♫♬~(。☉౪ ⊙。)米腦鼠~♪♫♬

但是船長跟我交往以後就整個壞掉了啊



哪來的成熟穩重阿!!!!!!

明明就是個巨嬰!(誤)

而且我買了米老鼠衣服給他以後。

因為有讀者說:「米腦鼠~」

然後我就學起來說,結果船長也學起來說)))))))

他就變成上面那個笨樣子了

♪♫♬


我實在無法看上面那個唱咪老鼠之歌♪的孩子的畫面說他成熟穩重XDDD


所以這個測驗好像不準齁?

其實我也是有成熟穩重的一面所以好像也說得通(?)
看向小動物劇場(盯)


太慚愧了一直沉迷於畫逗趣小玩意兒,希望下禮拜出一篇小動物呀>""""<
(抖抖)

---
●詳細一下米腦鼠之衣


●船長與他的米腦鼠好朋友♪♫♬♪♫♬♪♫♬


我深深感受到船長現在不是被我強迫他穿XDDD(炸笑)

---

好啦!



是說網路上很多的心理測驗都是玩好玩的不要全當真呀XD

會覺得有準是因為心測的答案都寫得籠統又曖昧

怎樣解讀都可以,造成包南效應


*包南效應:就是●人們常常認爲一種籠統的、
一般性的人格描述十分準確地揭示了自己的特點,心理學上將這種傾向稱爲“Barnum effect”。
(但其實是自我腦補了很多這樣)

更詳細可以看知識+這個xd
(默默很愛知識+)

雖然知道,噗~
但是很好玩阿XDDDD(忍不住被吸引)

當作有趣的遊戲看也美賣啦~

科科



所以大家選了哪一個呢?(。☉౪ ⊙。)


---
今天天氣好好,來抽個頭貼>D<9
(一樣限登入哦@w@不然聯絡不到你~)

---

●粉絲團歡迎你~
 

●小貼紙後續小量通販中,售完為止!


推一個希望!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心理測驗|遊戲|看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