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部落格最閃的一篇=///////=a


總是念說要早睡,但兩個人還是會糜爛的一直玩到很晚。















而且大部分還是重複的抱怨,
你也一直重複的、耐心的,用各種方式讓我瞭解。

真的很感謝:)




每次吵架,真的很奇怪;

吵完反而會有一種『更想粘著這個人』的感覺。

在每次強烈的溝通中(XD)反而更瞭解對方在想什麼、

彼此誤會了什麼。

吵架,反而是能最瞭解對方的方式:)



而且船長真的好可愛!Q///////Q
吵完都會自己覺得很罪惡,跑過 來想逗我開心,打破僵局的永遠是他,
反倒是我一直生悶氣生很久,真是對不起他T^Ta
(可是就是會生氣這麼久咩><我也不想呀)

船長:「生悶氣太浪費了!在一起要開開心心的呀!親愛的別生氣了啦」

小熊:「大笨蛋!」






船長真的很怕麻煩,可是卻願意陪我大半夜跑出去買東西。

真是了不起!

不舒服的時候也願意照顧我Q_Q
很感動阿!!!!!

詳情:頂級好男人

(可惜我們交往這麼久我只不舒服那一次OTZ不然就能常被照顧了 說>3<)
(優點是身體健康強壯真討厭>口





這點真詭異,從小到大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不常吃正餐。
也沒有吃正餐的習慣,經常就是餓了塞熱量高的東西補充如此。
當時真想有那種營養膠囊之類的東西。

也討厭吃正餐,所以幾乎都沒有同桌吃飯這種經驗。

以前在學校,同學們很愛一起圍著吃便當。
但我就是不習慣所以一直拒絕OTZ
比較習慣一個人隨便吃。

但自從認識了船長以後,他讓我每天 都願意好好吃飯了。(是飯哦!)
真了不起!我被照顧了。




很神奇的是,船長知道我討厭恐怖片,轉台看到奪魂鋸以後會立刻跳台到海綿寶寶,

知道我喜歡玩小布偶(汗)也會跟著一起玩,他現在擁有了不起的操控布偶技巧了。

知道我討厭玩惡靈古堡,他會陪我一起玩瑪莉歐賽車。

就是尊重對方的喜好,真了不起:)

畫到這邊覺得,親愛的,好可愛。



在船長知道了有關我家裡的事以後,他說:

「放心,我不會讓妳餓到」

「我會保護妳的。」




那時候,我真的好感動T___________T

說好了:)

我們一起變成一個家吧:)



------------

突然覺得好快,一轉眼交往了快四年。

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我們互相撒嬌、互相分享,一起哭哭笑笑。

一起度過一次又一次好像快餓死,房租繳不出來的窘境XDDDDDDD(炸)

一起宅宅又懶惰的窩在家,有時候什麼事也不做,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 知道

這就是家了。:)


預祝笨蛋船長6/3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也可以珍惜身邊這樣的人。:)

---------
這篇文章一直想打又好難打O_Q
有衝動的是前幾天吵完架,你還是沒變的一直願意安慰我,找我溝通

有時候真想改改我生氣會生很久的壞習慣阿>口

親愛的,謝謝你願意陪我。

(害羞跑走>口



------粉絲團歡迎您!------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有臉書的朋友,請幫小熊投票 哦!@>口<@

快點我投票!!!


LOVE!!!!,請幫小熊點一個推:)感謝!

標 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