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所謂的同性相斥嗎XDDDD


話說最近我又得到了一個新知 識!!!
趕快跟大家講(八卦













據船長表示,男生”好像”都有這種習慣。
說好像是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會這樣:P
嘿嘿,有賴這篇文章的證實囉(咦





情況是這樣的!







然後船長就會憋~氣!

遇到男生就會彆氣!!!!!!





●除此之外還會大步趕快走開。XDD




如果是女生的話:D






呀!!!!





好開心的不會憋氣走過去
然後還會大口吸氣(咦!!!)

●而且還會比平常慢的走路(好像是哈哈






然後,還有這個XD


遇到奇怪的人也是會憋氣阿------!

哈哈哈


我畫好給船長看這張圖之後
據他表示,除了憋氣以外還有點想逃跑(大誤)

船長:才沒有呢><。




這件事情好有趣~(扭


真是長知識了!:D

可 以問問旁邊的雄性會不會這樣XDDDDD?
(關於男生看到男生走過來會憋氣這件事)



船長:「(抗議)怎麼把我寫得像●漢一樣OTZ(大誤)」

-------●---w---●------

話說我走過去都不會憋氣欸:p
就算是男生走過去也不會憋氣,然後女生走過去也不會憋氣
只有路過討厭味道的地方會憋氣><
(例如:垃圾車經過這樣OTZ)



--------
臭男生讓我想到以前體育課阿

然後大家打球OTZ

下一節要上國文課,汗臭都悶在教室裡面超級恐怖的~阿阿

而 且還有同學吵著要開冷氣(因為好熱)

但是 這樣會更悶在裡面的呀>"""""""<(超可怕)

哈 哈,好笨好笨

所以男生被叫臭男生了XD


真是長知識了(筆記筆記。XD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生|汗臭|憋氣|笨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