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做了一件很過份的事。
(可是沒在反省.....><)




潔癖船長超愛惜他的小寶貝們,

12吋人偶還特別弄人偶櫃隔離灰塵

手上那隻小猴子更是沒洗澡不能碰這樣(超愛惜!)

愛惜詳情:三機制霸的男人

當然~~~~男人的小老婆:車子!
(標題殺人來源XD)

肯定是愛惜的 不得了。
(括到會翻臉那樣XDDDD)








某次晚上,開車要回船長老家
(故意挑晚上沒什麼車的時候,避免塞車這樣)
(車程2小時很久阿!)

因為超超超餓,所以我想吃點東西果腹。(哭哭)

所以拜託讓我在車上吃東西~~~~~~




而且小饅頭真的很容易吃,而且也不髒!

所以可以啦!可以嘛~~~~(扭)

果然船長大人很大發慈悲的同意了。


船長:「准。」


船長:「但是絕對不可以掉下去哦!」





然後他剛說我就掉了... ...(抖抖)

船長:「你給我撿起來。=_=#」


對不起人家不是故意的嘛~XDDDD

(真是犯了大忌,以後草民小熊會格外注意的)

(其實沒有在反省這樣... ...)



船長:「以後我要教育我的小孩,車上絕對不 能吃東西!」



另外,由於我是個十分麻煩的乘客

舉凡上車想尿尿啦、暈車啦、 肚子餓啦、肚子痛等等這個我都有

所以船長每次載我他都會像氣球一樣快爆快爆的(汗)

然後開車的人又格外沒耐心(筆記筆記)


暈車詳情:誰說長大就不會





然後安全帶讓我好暈!!!!


結果船長一說不准


我就立刻又更想吐OTZ





還好這個好解決,我有準備袋子,科科。


船長:「以後我要教育我的小孩,千萬不能吐 在車上。」


接著是我覺得最煩惱的事情,囧




我每次上車前都會尿尿!保持最新的尿尿進度!


所以說,我上車想尿尿也不能怪我了Q口Q!
我有好好的去尿尿(哭)

雖然如此,但是一搭上車就會想尿尿
(可能是因為覺得還要好久,沒有廁所就不安心欸!)

有時候還會肚子痛=_=#

我也覺得很困擾啊!!!!



尤其是最近都在外面找房子跑台中、中壢、台中、中壢,我已經快不行了。(大囧)





不尿尿會死掉

屎我還可以憋, 但是尿絕對不能憋!!!!!

憋屎詳情:你敢在學校大便嗎







而且我們老師以前有說:

「有個女同學啊!在升旗司令台的時候,她想尿尿不敢講!

結果就暈倒了><!!!!!!!!

救護車來了以後發現那個女同學膀胱爆炸了!

然後死掉了,超可怕!!!!!



所以大家一定要立刻尿尿!

就算是尿在褲子上也沒有關係!(迷:... ...不好啦)

既然如此我決定尿在嘔吐袋裡!!!!

(雖然覺得丟臉但是要努力#)





船長聽了我的故事以後驚駭到,所以他大讓步的准!





但是一下就滴出來了OTZZZZZZZZZZ





「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船長:(屎面到極點)


船長:「哈、哈(乾笑),算了那我們來講點高興的事好了。」

小熊:(其實又想尿尿了)「哈、哈,如果我說我又想尿尿怎麼辦?」


船長:「妳、妳說真的嗎?」



(在車上告知船長是假的,但一回到家立刻去尿!!!!!T W Ta)

突然覺得改天我在車上拉屎也不是沒可能的了。
(對不起我好不能忍耐)



船長:「以後我要教育我的小孩,不准在車上尿尿!」

小熊:「可是這樣小孩會死掉T___________T一定要在車上尿尿才行!!!!」




其實這篇是在講「男人車上好多規矩」,不過標題驚悚好好玩XD




如果我自己有買車子的話,我可以在車上吃東西~大吐特吐,然後想尿 尿就尿尿(誤)

想拉屎就拉屎(超髒)

小孩想幹麼也都可以哦!

女人對車子好髒啊(遮 臉)>/////////////<



是說,如果熟附近的加油站或是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就好了啦!(跑走>//////<)




------粉絲團歡迎您!------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雖然最近找房子快翻臉了!!!!但還是要努力的更新!



標 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車|尿|小老婆|吐|暈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