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花酒貝的由來
金牌勸敗王-----貝貝!!!
樣子設定是友善的骷髏狗狗XD
特質是:友善斃了!!!!讓人沒有戒心就會開始想買東西哈哈XDDDD
 
三機制霸指
家裡「WII」、「XBOX360」、「PS3」這三種機台都有。
 
我覺得三機制霸這個名詞好好玩所以我要發來介紹XDDDDDDDD
 
好的,故事開始:D
 
大概是工作下班之後覺得無聊吧:P
常喊著無聊無聊這無聊超人船長!!
 
然後船長說他小時候賽車遊戲可以玩好久~
所以也許他有了GC就不無聊了吧
 
 
 
 
當時船長在玩惡靈古堡零代,超恐怖的>"<
ps.船長喜歡零代主角~造型喜歡哈哈:D
 
 
當時船長很少~~~買東西的說
所以我就鼓勵他買東西XDDDD(壞笑)
 
 

船長:「親愛你我最近在考慮想要買WII耶」

小熊:「想買什麼就買呀:D」
小熊:「好阿我們可以一起玩~」
(其實很開放的小熊,啦哈哈)

(幹麼阻止人家買喜歡的東西呢:D)
 
而且船長那個時候超級省,超級忍耐
 
買聖鬥士的時候會比較「680」和「650」的差價斤斤計較。
 
 
 
當時我覺得小船長好可愛啊~>////////<
我要幫他出那30塊可惡!!!!!!
 
 
結果變成這樣
可是船長這個時候已經喜歡買東西了>A<||||||
糟糕了.....購物狂的誕生!!
然後吵吵鬧鬧~XDDDDDD
360整個很渴望=A=!!!!!!
 
那時候還有發文紀錄呢XDDDDDDDDDDD
(現在看看以前的圖好神奇)
 
 
 

總之還是買了
(我真是好人.....QWQ)
 
但是!!!!船長買XBOX360的時候自己覺得超罪惡的,
他一直猶豫要買不買好久,每天問的一直問~~~~。
 
猶豫不決模式好討厭>皿<++笨蛋笨蛋!!!!
 

最後決定要買了也聯絡好賣家了,結果開車到路上
又開始沙盤推演的碎碎念要買不買的

不是說要買了嗎囧a
說服好久才下定決心(小熊:笨蛋!!!!><)
 
之後我還跟船長說:「搞不好哪天我們家會出現PS3也說不定」
 
船長:「怎麼可能哈哈~」
 
結果就是出現了(咦!!!!)
 
本來PS3不在船長的計畫,結果貝貝時不時的跟船長勸敗
 
貝貝也勸敗了小絢小雞L哈哈~
還一直講小絢和小雞L在小小大星球的事情
然後連我都覺得很好玩了(咦!!!!!!!)
 
貝貝好適合去購物台XDDDDDD(跟小絢的結論)
貝貝:「小小大星球很好玩哦~」 (對小熊的會心一擊)
「PS3還有可以養猴子的遊戲哦船長!」 (對船長的會心一擊)
 
 
 
然後船長就想要PS3了!!!!
 
(絕對不會說我也想玩小小大星球!)
 
不過這傢伙還是考慮很久... ...

一直反覆要買不買要買不買的XD
 
又出現猶豫不決的模式!!!!!
 
 
所以我送他好了(咦)
絕對不是因為我覺得小小大星球很好玩關係ˋ////////ˊ)

因為船長是了不起的陪考生!!!(覺得)
所以我覺得可以給他禮物ˊ///////ˋ
 

不知不覺就完成三機制霸!!!
 

機台真是會越買越多啊><
就像貓咪會越養越多的道理一樣(是嗎?XDDD)
 
 
-------

好的來介紹設備們:3
今天下午很勤力的收房間拍照了(汗)
平常超亂XDDDD
而且還有太陽看起來好不錯呢!!!
 
●這是客廳的樣子
 
●後面好亂要遮起來!!!
大概放那樣:D
 
●船長非常龜毛對於機台保養,他怕灰塵會跑進去
所以都要用袋子裝起來~所以我就不打開拍照囉:D
可是小毛和點點經常跑到裡面玩躲貓貓XDDDDDD
貓毛爆炸了!!!!
 
●一格放一個機台
 
船長龜毛的買HDMI的電視,笨蛋笨蛋!!!!
然後有很多z5500(這是音響的名字):D
點點會從DVD那邊穿越~哈哈XD
 
●我喜歡wii!最常玩這個
瑪莉賽車很好玩XDDDDDD
我都用小道具暗算船長,他會氣呼呼。
(最好玩的部份就是船長會氣呼呼XDDD[壞笑])
 
●船長喜歡360!
最常玩360的遊戲,戰爭機器和惡靈古堡都是~
 
 
●可以跟朋友連線(可是要買金會員)
所以船長有金會員了QWQ
 
●接著是新來的PS3
可是沒有遊戲可以玩Q口Q!!!!!
去店家的時候他說小小大星球賣光了><
目前櫃子放滿滿了~所以都裝起來放旁邊
 
●PS3的手把長這樣
(好沒意義的一張XDDDDDDD)
 
●這是z5500的控制器(在電視櫃左邊)
經常被小毛飛過去的時候撞到><
 
●後面還有兩個音響
(佈置長這樣)
 
●後面兩隻音響之一
 
●後面兩隻音響之二
 
●最後放娃娃們的合照>//////<(私心)
 
我們家(只限客廳)變好乾淨了>/////////////<
 
船長:「真了不起呢!下次介紹一下電腦桌這邊好了~」
(期待收拾中)
 
小熊:「囧a」
 
好的!!!完畢:9
 
 
------
 
最後講一下
 
遊戲很好玩的~
 
可是記得是
「你在玩遊戲,不是遊戲在玩你哦:D」
 
掰掰~我們下次見~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我的噗浪!!!!!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WII|Xbox360|PS3|小毛|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