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提醒:WII是遊戲主機的名字哦,ps3也是遊戲主機的名字哦

是說研究所那篇文章有讀者回應提到:
船長真好打發呢

咿!!!!O皿O+有這種事
偷偷透漏,入手ps3需要放生十張以上的小朋友
所以如果你男友吵吵鬧鬧說:「我要買PS3啦」

千萬不能回他說:「喔好阿,好像很好打發的樣子。」

這樣太可怕了(抖抖
(就跟買東西然後亂報價說這件衣服沒很貴啦一樣)
千萬不能被發現的太太的陰謀(好饒舌

XDDDDDDD
千萬不能阿太太!!!




好的故事開始。














ps.車尾燈就想到頭文字D--->好看!!!



&&&

船長就開始教我玩瑪莉歐賽車,幾次上手之後就開始一直玩。

然後很喜歡單人比賽模式XDDD




從第11名就常常拿到香蕉到第1名

|溫馨提醒|
香蕉只能丟地上陷害別人,但是別人根本就不會踩到.









|溫馨提醒|
火箭超厲害的,可以直接飛到很遠的地方,路過把人通通輾過去XD







|溫馨提醒|
紅烏龜可以「追蹤攻擊」前面的車子!








所以我當然馬上丟到前面攻擊船長!


(毫不猶豫的攻擊!!!!!!












然後船長的車子跌倒,我就從他旁邊呼嘯而過
(船長:... ...)






然後我贏了!
WIN!!!!----->超奸詐



(海綿寶寶笑)






船長氣呼呼....#










船長:「憑甚麼第二明的還拿紅烏龜!!!!我卻只能拿爛香蕉!!」
(氣呼呼的!!!!)



小熊:「因為你是猴子。」





-------------------
我玩瑪莉歐賽車好幸運的阿~XDDDDD


果然運氣好重要的阿!!!!!!


小道具勝利法萬歲>D<+++

(覺得最好玩的部份就是陷害船長,
所以他現在都不跟我玩瑪莉歐賽車了>口<''')




ps船長喜歡瑪莉歐還有那隻大猩猩的角色

我喜歡小瑪莉,因為他都會拿到一些超奸詐的道具哈哈



推薦閱讀:
我愛馬力歐心得:瑪莉歐賽車系列


昨天終於把版圖畫好了QWQ+
總覺得沒有很花.....(迷:你想花成怎樣阿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ˇ/////ˇ



----
●趕緊加入粉絲團!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