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時間~大家以前剛上學都會遇到:P
會害羞嗎?還是會期待上台講呢?XDDD

最近船長換了新工作,所以要自我介紹!
(好害羞)
然後船長很害羞哈哈!
整個不知道要講什麼:9


小熊:「親愛的快把大家想成小猴子~~~>w 船長:「我不要!OAQ...」
船長:「如果是小猴子我就不會緊張了~」
船長:「而且要在五百多人前講耶~>_<」
(然後吵著不去上班)
(大驚O口O!)

所以我就畫了猴子教室來給他模擬。

以下是猴子教室模擬情境劇!

裝死行為一
捏鼻子裝聲音假裝沒有來~~~



偷懶行為二
都跟別人講一樣的話:D
然後這時候老師就會出來講兩句↓

石化注目↘

壞透了行為三
偷別人的梗講!



---
以上XD

欺負船長真好玩~~~(樂!)

讓我想到以前學校要自我介紹時,就會有裝死的聲音出現:「沒有來~~~沒有來啦」

還有就是前面幾個都說一樣的話:9

不然就是壞透了偷別人的梗講!XDDDD

對船長來說自我介紹好害羞啊(誤)

小熊就沒在害羞的:9/ (欺負點有利!)
***
順便發放惡趣味問卷XD
熊出沒注意!
還可以自己設題目很好笑XD
***
啦啦啦~~~以下開放自我介紹>D 歡迎讀者們吱吱留言自介~~

小熊老師會幫有自我介紹的同學們蓋好寶寶印章(誤)

ps.突然發現用紙筆畫好快>_<電繪整個好慢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