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吃然後要吃好白目><!!!!!!

在進入故事前先推薦兩篇:

搶食:別人的比較好吃

跟牛一樣大的...


顆顆,複習過後往下看吧。





今天發生一件相當殘忍的事情,讓我回想到以前... ...









因為之前有發生過買回來放著冷掉的經驗

(所以船長說不要就是不用幫他買了~)










我只買我自己要吃的一份阿老大!!!!!!!!

不是說不要嗎?~~~~~啊啊啊



無視的搶食壞透了!!!!!Q口Q!!!!

最後我只吃到三分之一。
















這個氣息、這個氣息好熟!!!!








一口?!










這、這傢伙!






為什麼會這樣阿!!!!

就像說不要買衣服啦,可是買回來就會拿去穿一樣Q口Q+

虎視眈眈傲嬌口嫌體正直大笨蛋!



ps
今天是小毛生日說(4/19)
毛寶寶可以開罐頭慶祝!!
但是點點的生日不詳(應該是九月份這樣)




耶~罐頭!!!!>W<+



順便推薦點心怪獸的文章好了






妳家也有這樣的搶食怪獸嗎?OWQ
我好餓~~~~~~~



-----

好的我要去買炒麵麵包套餐了!!!!!
船長說那是奇怪得東西他不想吃
(但是搞不好還是被搶食!!!Q口Q我好不安)



畫完好喜歡這隻搶食怪獸就是>/////<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搶食|小毛|點點|晚餐|好吃|肚子餓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