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啊哈哈,又整理了一篇小格,這系列好可愛XDDDD

好像有點舊但是好可愛啊(憨)

 

小格系列第一篇男友把自己吃成大胖子!

小格系列第二篇包包是買給男友揹的!

 

★他是細菌啦!

 

 

 

哦哦,好久好久以前,有隻幻想自己可以成為細菌的猴子國王

如此這般的夢想著。

結果最後得到的蒲公英,真是可喜可賀!

 

 

船長表示:「他、是、細、菌、啦!Q口Q」

 

熊:「說什麼呢船船我是在畫浦公英啊」 

 

★電腦什麼的

 

前陣子不知為何,收到檔案是.jpg結果為何打開變成.eml!!!!!!!

 

百思不得其解啊各位大大。

 

況且放眼望去這家裡就小熊我電腦等級最好了(不!!!我不要啊!!!!

(含堂兄弟姐妹親戚)

 

從來都只有我去修人家電腦(不~~~~~~~不

 

其實我跟電腦也不熟啊。

 

然後突然想到以前很迷的小遊戲(超古早)

小朋友齊打交,可以打密碼還是改資料夾的版本把邪鬼放出來

 

因為我有成功的把邪鬼放出來(不~~~~~~~

從此之後,船長就委託我想要把電腦版的惡靈古堡裸體模組弄出來

 

熊:「咦聽起來就是把資料夾的OO檔案放進去換掉之類的那種事情嗎?」

 

船(眼睛一亮):「親愛的!你會嗎!!!!!幫我改拜託大大!!!

 

熊:「這種事情不要拜託女朋友毫嗎!!!=皿=#

 

真是抖抖。

 

說歸說但我覺得我的電腦程度相當虛弱且混雜啊XDDDDD||||||

(有時候剛好弄到對的應該是亂拳打死老師傅那種類型)

 

 

 

 ★王不能自己開王

 

 

小毛寶寶是狗!!!!!

大家好,其實我們家養的是一隻狗兩隻貓(誤)

小毛這孩子完全小狗狗樣啊!

他每天早上都會『汪汪』的跑過來等著船長開門,

船長下班時候也會『汪汪』的跑過去門附近等船長回家猛蹭猛繞圈圈

 

然後只要船長在附近就自動右鍵跟上,超級黏~~~~

都無法做自己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小毛在睡覺我們都不敢吵他(噓,小小聲

 

 

★外食族的煩惱長這樣

 

 

T_T

想午餐和晚餐已經想到江郎才盡了啦怎麼辦!

 

最近完全恐慌XDDDDD

 

 

 

★最忙的時候

 

最忙的時候,往往會得到

ㄧ、一推貓咪

二、突然傲嬌壞掉的電腦(噴淚

 

 

 

 

 

★延長線自己插到自己XDDDD

 

 

 

 

哈哈哈之前老船做這種事情~

 

真是太憨了他(咦

 

 

 

 

最後就用很憨的船長做Ending!

 

這邊是不會有裸體模組的請放心~~~~~(拍拍

 

船長:「拜託大大幫我改啦Q口Q!!!跪求大大裸體模組!!!」

 

 

 

好的完畢~~~

 

----

推薦閱讀:

ㄧ、外食族的大煩惱!

二、格鬥遊戲的精華

 

 

 

看這種小格超輕鬆的耶XDDDDD

 

 

『宣傳』紙膠帶預購倒數三天啦!(*´∀`)~

http://z314159.com/shop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烈獄泠焰
  • 我家是改上古卷軸@@
  • 綺霏
  • 一進來就很喜歡妳的橫幅版面呢! 畫面好溫暖好可愛 >w<
    還散發著甜甜的味道~ (是因為食物嗎XD
  • 小沛
  • 哈哈!我也會犯這種錯~
    不過…想請問小熊!!那些可愛的小商品~
    製作過程是怎樣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