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之前某某格鬥出了四代,熱愛它的船長就立刻買回來玩!
但是越玩越氣呼呼!
只能說男性玩家的通病就是很愛玩這種打硬仗的遊戲又讓自己氣呼呼XDDDDD
像狗狗吃餅乾會吐,但是又猛吃那個餅乾一樣)(奇怪比喻)

哈哈哈

當時船長第五次挑戰透明人(關卡難度選擇:)失敗
(而且關卡一定要選越來越難的!)


註:透明人會二段變身,而且會模仿所有角色的卑鄙絕招





最好是啦!!!

透明人最好是這麼圈叉一直猛接招,接來接去然後就死掉了!

而且最好我龍的技能都按不出來見鬼了
(這種鬼打牆的情況很氣人)

(ps.船長喜歡那個叫做『龍』的角色。)

龍是右邊那隻綁紅色頭巾的角色↓

絕招都超扎實一點也不華麗麗,真像船長會喜歡的角色XD
(順便一題船長還喜歡桑吉爾夫)



在旁邊的小熊躍躍欲試,心想我只要打敗那個透明人就可以嘲笑船長了
(迷:小熊超幼稚=_=




什麼!居然敢瞧不起我!


於是就和船長一點都不轟轟烈烈的PK了!



超奸詐的啊!

由於那些『連續技』啦、『絕招』啦,哩哩扣扣的都有照順序按法

還有轉半圈的誰按的出來啦!(╬ಠิ益ಠิ))

所以我一個絕招都弄不出來,可惡!

只好被船長打假的(可惡!)





小朋友都會一陣亂按,然後不小心按出來的絕招就當賺到這樣XDDD


超卑鄙的啊!

一直接招都不能反擊欸!


(́◉◞౪◟◉‵)
船長:「怎麼可能放妳下來,科科笑」





「格鬥遊戲的精華,就是要『把對方接招接到自然死』啊!」

說這話的船長手也沒停的繼續按(連續按、連續按按、連續按按按)


然後我就被K.O.了(́◉◞౪◟◉‵╬)


看這船長這麼卑鄙的樣子,我也只好做點下流的事了(咦)


攻擊船長心愛的靈魂伴侶-小猴子!
(好笨好笨啊XD)



啊啊啊我畫出一個好可怕的東西>口
兄貴貓咪參上!






所以說,
格鬥遊戲的精華就是在追求可以把對手接招接到死的終極連續技啊!

根本超卑鄙!
這遊戲真讓人手忙腳亂!

好像做錯了一個步驟後面就挽救不回來的樣子(抖抖)

好的完畢X)

---
唉呀今天看到的有趣東西xd
軟綿綿使大家都融化了啊! (超可愛的快看!!!)


---

然後關於喜歡的角色這點我還想這個

是說我以前還蠻愛玩小朋友齊打交的↓
堂弟們發現這遊戲就一直玩xd

還會打密技把邪鬼叫出來)))))

小熊喜歡的角色是這隻Woody(小流氓)
朵拉喜歡的是Freeze(冰帝)

圖片來源:LF2官方網站

小流氓的絕招都會把自己飛到敵人那邊深入險境xd
然後就經常領便當超好笑的XDDDD

冰帝可以一直做冰劍出來好方便耶!
(碎碎念一堆)

---
好的!

大家喜歡哪個格鬥遊戲的角色呢?x)


---
超級推薦閱讀:
背刺會上癮的遊戲!\(。☉౪ ⊙。)a
林沖嬌喘一聲,倒在潘金蓮懷裡。

更多遊戲圖文--->點我
---
是說以前的笑點都好激烈xddd
現在笑點好溫和哪))))(́>◞౪◟<‵)ノシ(果然是年紀大了)

---
給炎的!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遊戲|電玩|快打旋風|小朋友齊打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