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c

更新了!更新是因為愛啊~<3

小船長得到他夢寐以求的鐵金剛超開心!!

是他好古早童年的夢想捏XD)))沒想到長大終於擁有了,

就像我今年寒假敗了一組森林小屋潮爽啊。

 

船長:「親、親愛的,我還想要樂高!(*☻w☻*)(星星眼)」

 

也是啦,女孩界小時候的玩具精品就是森林小屋

男孩子怎麼可以沒有樂高呢!!!

不對!我不該這樣被洗腦,我要放生船長讓他該一下ㄏㄏ

 

 

002拷貝

 

 

什麼?怎麼突然講到鐵金剛?

 

 

 

 

船長:「因為我看賽秀的雕像看一看,突然看到鐵金剛!」

「哇嗚!!!!!!合金的!!!!又讓我看到了!!!」

「超想要!!!!!」

 

「哭哭,而且賣家漲價好多好黑T_T」

「早知道就之前訂了,不過過年那陣子定太多東西好罪惡Q_Q」

「所以就乖巧的忍耐了。」

 

 

小熊:「所以現在是想壞巧的追舊貨的意思嗎?」

船長:「QAQ!!!!!」

 

話說,賣給小弟的玩具的單價都頗高XDDDD

(小弟指老人家的暱稱,論壇上大家都好愛講自己是小弟)

開發商大概知道這年紀的口袋很遠,然後又沒什麼娛樂<---point!!

會把預算全部丟在玩具裡面哇哈哈哈

 

不過最近看了這篇文章,只能說男孩子們都很會為兄弟檔

 巴哈姆特討論區|【問題】請問老公買的這個雷神索爾公仔要多少錢

 

我也要來擋一下!!!

太太,太太沒有啦,這一隻1500~2000左右而已,真的!

螢幕前的先生表示:「謝謝,隊形好整齊,大家好懂事(拭淚)」

 

 

 

003拷貝

 

 

船長:「那時候大家都在看鐵金剛,還有大魔神超強!」

balabala!!!!

(以下略數百字,格納庫什麼的、阿強號什麼的,沙也加超廢什麼的才不想說呢XDD)

 

船長:「而且他是說魔人GO!不是READY GO!妳寫錯了」

 小熊:「好啦好啦<---但是沒有要改的意思.」

 

而且又話說,船長小時候超、難、養!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從船長媽媽那邊得到的新八卦

 

4-1拷貝

4-2拷貝

4-3拷貝

 

 

 

 

好可怕啊磨娘精!

 

可以理解媽媽們想要甩開掐死小嬰兒衝動!

以前帶我們小妹妹的時候哭起來也是超煩XDDDDD

 

不過小妹很乖巧所以姐姐們沒有勞累到

如今小妹也要上大學了,上禮拜在煩惱要填志願的問題冏|||

真是時間好飛快OuO!

 (讓我好想寫一篇大學指南給妹妹看((ˊowoˋ))

 

 

 

總之!船長小弟入手了魔神Z!

(魔神Z聽起來好可愛,Z有加分)

005拷貝

 

 

 

006拷貝

 

 

007拷貝

 

 

因為船長小弟最近在學習3D課程,我想要讓他有成就達成的喜悅!

所以決定先讓他不要開箱,等到學習完課程再給他。

 

恩恩,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船長的玩具很多了,慢開一點沒差啦XDDDDD)

 

這當然是唬爛的,其實我只是想欺負船長哈哈哈哈哈

 

看他緊張活跳跳的樣子真的很促咪啊XDDDDDD

008拷貝

 

 

 

船長:「蛤~鐵金剛還我啦!」

(小熊移動移動)

 

船長:「蛤~鐵金剛還我啦!」

(小熊移動到房間)

 

船長:「蛤~鐵金剛還我啦!Q口Q!!!!!」

(小熊移動到房間,並且把鐵金剛盒子收在桌子底下)

 

 

 

 

 

 

我要鐵金剛!!! ◡ ヽ(`Д´)ノ ┻━┻

009拷貝

 

 

 

不~船長ㄇㄇ你看!他要ㄍㄧ了!

 

((((;゚Д゚))))))) 

 

不要ㄍㄧ,鐵金剛還你!

 

 

 

 

 

船長:「小弟終於順利開箱了。(拍照拍照)」

 

 

010拷貝

 

 

 

 

哈哈哈欺負船長超好玩XDDDDDD

 

而且他最近都很興奮的跟我炫耀,他的鐵金剛會發出音效

然後一直叫我聽~~~~~搭搭搭瑞滴夠之類的聲音

 

 

說到音效,我小時候的美少女戰士變身棒子也有音效啊XD

有音效的玩具超高級!!

 

還可以用按鈕操作超厲害!!

按住會有主題曲和音效說XD

 

因為傳影片太慢所以今天就先不放XD)))

傳好再放上來玩!

 

 

結果入手了鐵金剛,現在又冒出金剛飛翼Σ(・□・;)?!

 

 

011拷貝

 

 

 

什麼東西辣,金剛飛翼是會飛膩!

 

 

012拷貝

 

 

如此狼狽為奸還得了......

 

而且船長還幫他的小猴船長也買了小隻鐵金剛=_=

船長:「所以小隻的也要金剛飛翼<ˋo人oˊ>!!!!!!」

 

 

因為我最近被鐵金剛洗腦了,所以今天分隔線就用鐵金剛ㄅXDDDDD

(這樣小小隻的好可愛!!)

(分隔線喜歡可以拿去用噢,不用問我>.0/)

分隔線

 

 

 

 順手放一下船長小孩照片XDDD

 

船長小時候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爆笑|男孩子的內建官官相護!

怪奇|小熊娃娃煞氣帳號的由來!

蠢貨的小時候|好傻好天真的制服年代!

 

不,我現在是了不起的創業女青年了,

以後要把這些蠢日記給消滅!!!!!消滅啊!!!

((點點:ㄏㄏ))

 

 

 

 

這篇做一下調查XDDDDD

 

下篇預定有『土豪文』、和『愛情文章』

大家想先看哪一篇捏?OwO++

快跟我說說!!!

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可以更新一篇就了不起了吧XDDD

 

 

 

 

 歡迎加入粉絲團!

每天用貓咪們說早安中!XD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讚唷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