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要調查分手最爛的是哪一招!!!!
猴子紳士貓咪淑女來幫我們示範XD
請看VCR!


●類型一●我媽說討厭你


蛤!為什麼?



類型一Key Word:我媽說~我媽說不喜歡你


感想:「我是要嫁給你,又不是要嫁給你媽!Mommy boy!!!!」

親屬隨便講兩句就立刻被影響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囧)




●類型二●算命的說




咦!為什麼!




類型二關鍵字:算命的說~算命的說,我們在一起會不好>"<

感想:「算命的跟你什麼關係,不然你跟算命的在一起好啦!

這種沒根據又沒道理的話,實在無法讓人信服......=_=#

為什麼算命的說這麼重要啊!


●類型三●請別人轉達




嗯?朋友要代替他說什麼呢?




類型三關鍵:會請朋友出面傳話,本人躲起來不直接面對。

感想:「我是跟你交往,又不是跟你朋友交往=_=#」

「要講什麼站出來,不要找朋友傳話當你的受氣包啦!」

朋友好可憐XDDDDD



●類型四●劈腿




怎、怎麼突然這樣?!




類型四關鍵字:其實我已經跟XXX在一起了(簡稱劈腿)
或是對方其實劈腿但故意隱瞞,等你發現就散。

感想:「劈腿去死!=皿=#


ps.
如果類型3和類型4一起發生你可能會氣死XDDDDDD

●類型五●失蹤




(咦!我都找不到人>”<)
(不停追蹤消息、問他朋友以後還是一點都不明白)




類型五關鍵字:失蹤,人間蒸發,不明不白
 
感想:「不講清楚浪費人家時間的傢伙最爛了!=_=#」




好的,今天是分手專欄XD(好慘)

是說之前不曉得在哪邊看到有調查大家最痛恨的分手方式。

覺得很有趣於是就跟船長朵拉都討論了一下。

目前調查出這五種類型!

1、我媽說
(一直說被他媽影響,最後也在媽媽影響下分手)

2、算命的說
(一直被算命的操控,最後算命的說分就分了)

3、請別人轉達
(本身沒有勇氣提,請朋友講)

4、劈腿
(其實跟別人在一起了)
死刑!!!!!!!!!!!!!

5、失蹤
(什麼都不講,人就不見了,事後被分手的那方還會辛苦的一頭霧水)
(死刑在死刑!!!!!!)



大家覺得哪種最爛呢?XDDDDDD

現場有沒有小可憐遇到過.....(默)



話說小熊和船長都同意失蹤最過份!

回憶當年小可憐我本人

一開始的對象他某次跟我說
「算命的說我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然後就跑去失蹤了。

有沒有很爛!!!!!

現在想想為了這麼糟糕的對象頹廢兩、三個月真是不值得啊!!!!!!
喵的有夠糟糕。

是說遇到討厭鬼的朋友別灰心哪!這不是你的錯!
別為了討厭鬼就想放棄自己的幸福了哦:9

失蹤什麼的最討厭了。
還會一直鬼打牆想是怎樣了,到處問朋友搞得有夠累。
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曉得跑哪去,淡淡整理出應該是分手的樣子吧?

重頭到尾都不確定,沒消沒息的最爛了!!!!

(私心無法忍耐沒消息)

然後朵拉則是覺得

媽媽說~媽媽說的最討厭了!

什麼都要被長輩干擾,也未免太不照顧對方了吧!


以上XDDD


大家覺得哪種最爛呢?XDDDDDD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輕輕一推做功德~感謝你!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女|朵拉|分手|男女|痛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